2015-9-19
-
看过 暗殺教室 8年9月前 · web
2015-8-10
-
看过 BLACK LAGOON 政治背景很深。情节曲折跌宕。8年10月前 · web
2015-7-20
-
看过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秦时明月之特别篇罗生堂下 2 部番组 8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空山鸟语 剧情太精彩了太精彩了8年11月前 · web
2015-6-20
-
看过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えくそだすっ! 2 部番组 9年前 · web
-
在看 食戟のソーマ 还蛮好看的9年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2 部番组 9年前 · web
2015-6-14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青春类作品巅峰之作9年前 · web
2015-6-7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9年前 · web
2015-5-14
-
看过 屍鬼 尸鬼是人死后变成的,虽然一直扯为了生存,但事实上是放弃了人性,放弃了信仰,开始无法无天,没有经济、政治、文化。根本没有文明可言。尸鬼是无理的,它不能等同于人类,尸鬼个体是自私的,唯有绿毛护士身上展现了人性的光辉。9年1月前 · web
2015-5-11
-
看过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炒冷饭9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バクマン。
9年1月前 · web
-
看过 PERFECT BLUE 9年1月前 · web
-
想看 N・H・Kにようこそ!
9年1月前 · web
2015-4-26
-
看过 頭文字D 赛车场面很燃。故事内容不多。人物情感描写有些窝囊,有点受不了。9年1月前 · web
2015-4-25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mories. 9年2月前 · web
2015-4-19
-
看过 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 TV剧情总集篇9年2月前 · web
2015-4-15
-
看过 WHITE ALBUM2 文化祭以后才是重点。演出的安排应该更好些。但优秀的剧本和让我深思的情感纠葛让我打了9分。特别是13集突出了冬马和春希的互相爱慕与负罪感,无对白纯神态动作的演出处理得非常好。快点做终章,这个结局不能算结局。9年2月前 · web
2015-4-14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RWBY Volume 2 2 部番组 9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四月は君の嘘、RWBY 3 部番组 9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