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21
-
玩过 Limbo 操作型,界面简洁大方,只有黑白灰的色调显示出地狱既视感,超带感的。而且可以体验各种不同的死法,同一个地点死法也各种不同,让人很有探索下去的欲望 呢。9年前 · web
-
想看 TIGER & BUNNY
9年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爱装逼的苦逼程序猿
9年前 · web -
完成了 放浪息子 11 of 11 话
9年前 · web
2015-5-19
-
看过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9年前 · web
-
想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氷菓 2 部番组 9年前 · web
-
看过 放浪息子 小清新画风,唯美而动人,内容故事却是针对有特殊性癖的少年们,感觉很真实很感动,虽然觉得不太适应但还是很好的作品。9年前 · web
2015-5-10
-
想看 放浪息子
9年前 · web
-
完成了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 of 13 话
9年前 · web
-
完成了 七つの大罪 24 of 24 话
9年前 · web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不得不说王道热血得彻底,不过看得非常痛快!9年前 · web
2015-5-2
-
完成了 四月は君の嘘 22 of 22 话
9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 of 12 话
9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セラフィムコール、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3 部番组 9年1月前 · web
2015-4-11
-
看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デュラララ!!、デュラララ!!×2 承、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等 19 部番组 9年1月前 · web
-
想看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9年1月前 · web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Angel Beats!、DEATH NOTE、Frozen、GOSICK -ゴシック- 等 12 部番组 9年1月前 · web
-
想看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四月は君の嘘 3 部番组 9年1月前 · web
-
完成了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 of 24 话
9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改编向燃方向靠近了些,不过总体不错。9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