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31
-
完成了 魔豆奇伝パンダリアン 26 of 26 话
4年4月前 · web
2018-7-31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红A士郎对打那三集真的是极品了,8102年的改编动画表现力甚至不如2018年的原作游戏。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7.4 (12315)
5年10月前 · web
2018-1-27
-
看过 魔豆奇伝パンダリアン 小时候看觉得很时髦,设定很带感。6年4月前 · web
2018-1-21
-
完成了 血界戦線 12 of 12 话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血界戦線 黑白兄妹,尤其是最后两集,实在是太差了,烂得令人发指。台词装着逼却毫无信息量,剧情逻辑?啥东西?主角万年陪跑就算了,最后还被当面NTR然后看着女友死去,这个女友也早就该死就是了。6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GODZILLA 怪獣惑星 1 of ?? 话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GODZILLA 怪獣惑星 很爽,不多BB,就是干,往死里干,不要命的干。期待二章6年4月前 · web
2018-1-19
-
完成了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 of 12 话
6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讲道理,AZ是可以放在影视专业剧作课程上写进教科书里婊一万年的存在。全片23话的所有剧情铺垫、人物刻画、矛盾激化,感情发展,都在结局化为乌有。是的,这是一款结局跟开始与过程仅有半毛钱关系的旷世神传。他告诉了我们剧本写作的真正可能性!6年4月前 · web
2018-1-14
-
完成了 Re:CREATORS 22 of 22 话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Re:CREATORS REC,说实话看得很爽,非常爽。 开头几集非常有趣,剧情展开完全是按照现实逻辑来的,全片都想要探讨被创造者关于自身设定接受与转变及其创造者的应对抛出来时也非常诱人。STAFF是奔着突破次元的神作去的,在黄油不满足与平面剧情而开始尝试玩弄玩家,动画终于也迈出了这一步。 然后REC就在中途这样变成了王道热血战斗番。 说实话前面的嘴炮实在太多,放在周更追番过程中肯定是一件极其令人抗拒的事。前期想要6年5月前 · web
2018-1-8
-
看过 アカメが斬る! 口嗨·赤红之瞳 10分睿智作品。 结局居然是用半路出场却抢占大量戏份一度成为女主对剧情没有任何卵用的艾斯德斯VS冠名作品战力第一身为主角却活得像路人同样对剧情没有任何卵用赤瞳收场,这是STAFF面向原作的恶趣味吐槽吗。 顶着黑残深的背景设定一路口嗨王道展开为死人而死人的睿智剧情真的是看得我要吐了,信念这种东西大家口嗨一下最后一边流泪一边友情破颜拳就够了,要什么刻画铺垫渲染描绘啊,反正有死人作6年5月前 · web
2018-1-4
-
看过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可能是我观影量不足,二舍六房是目前唯一一部称得上现实主义作品的动画。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7.6 (1206)
6年5月前 · web -
听过 Piano Collections FINAL FANTASY XV PS4拿了这个主题后,已经无法摁下开始游戏了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演出效果真的是让人无所挑剔,临近结局几话在BGM的助力下观感仿佛世界持续在燃烧。叙事琐碎且多关注内心,多刷多刷!6年5月前 · web
-
听过 Guilty Crown SOUNDTRACK ANOTHER SIDE 02、Guilty Crown SOUNDTRACK ANOTHER SIDE 03 2 张音乐 6年5月前 · web
-
完成了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 of 22 话
6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2 部番组 6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极其畅快的剧情作品,一鼓作气,演出炸裂,配乐虽然是拿的动画配乐不过效果拔群。 玩了这个让我产生了GC如果做成GAL说不定会很棒的幻想6年5月前 · web
-
听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10 【完全生産限定版】 特典CD「ギルティクラウンアラカルト」 这套特典CD的封面是真的好看……6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