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难得一见,异世界穿越且不算厕纸2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第一集开头就绷不住了,动画作的一坨,差点直接关掉,看到后面分镜动画有所回升,勉强看了点,算有剧情但还是一坨,而且这世界观设定是真的随意,男主是真的杀人不眨眼,制作组也刻意淡化,生命没一点重量,硬是给我看出喜剧的味道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281)
2月20天前 · web
2024-3-31
-
在看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3-30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好喜欢这种宅臭味慢慢的作品,求你快点出第二季吧(感觉制作资源不怎么足有些可惜, 不然能给到8分)2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前有轻百合,现有轻后宫(迫真)前期还算有趣(照顾后宫),中期有些乏力,剧情没有跌宕起伏(破连环案),后期揭露身世太过简单。总体太平淡,仅能靠猫猫的苦中作乐来找乐子。但倒后期也少了那种诙谐的幽默感,且作画到后期也没有前几集那么优秀2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外科医エリーゼ、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等 7 部番组 2月23天前 · web
-
读过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没有悲剧的绝望 没有留白的遐想 没有会心一笑 只有庸俗的美好 比难看更可怕的是无聊2月23天前 · mobile
2024-3-28
-
想看 アミテージ・ザ・サード
2月24天前 · web
2024-3-17
-
想看 もえたん
3月6天前 · mobile
2024-3-9
-
想看 ねらわれた学園
3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3
-
看过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万策尽啦啊啊,为了宅臭为满满的猪调戏纯情椰斯玛而来的,这一点来说很不错,其余剧情作画烂的不行,王都也没什么值得稀奇的3月20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马马虎虎百合番 至少大部分时间脸没崩3月20天前 · mobile
2024-2-27
-
想读 魅せられた狩人 搜狩龙人拉格纳不小心搜到的,有机会拜读一下3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我承认我小看他了,确实挺好看的(虽然不多,但是肉相也很不错),值得再刷一遍3月25天前 · web
2024-2-24
-
想看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3月28天前 · mobile
2024-2-5
-
抛弃了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 家里来的小妹妹大力推荐,好奇是个啥4月17天前 · web
2024-2-3
-
看过 聖剣の刀鍛冶 前期意外的有高光作画,到后面绘炳都有点崩,背景比较细致,有种剥离感,看着剧情有推进,实际上一点都不扣人心弦,看完下来剧本就一坨4月19天前 · web
2024-2-2
-
想看 大奥
4月20天前 · mobile
2024-1-29
-
在看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天使你这么蠢不对等关系给你玩成对等关系,你是怎么在之前保持人设的(别做恋爱头脑战了,做拳击番吧,这经费比隔壁的刃牙的便宜动画要好太多了)4月24天前 · web
2024-1-28
-
抛弃了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看来各位对bl还是有很大的成见啊,我看这还好拉,对比上次看的黑皮和巨人族新娘,画面也没崩,也没像上述一样先只交py不交心,尽管换成bg还是有点典,但给个6还是没问题的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5.4 (232)
4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