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1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虽然我粉丝滤镜很强,不过意外得觉得这部非原作党可能会看得更开心一点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680)
1年7月前 · web
2022-3-19
-
读过 スパイ教室07 《氷刃》のモニカ 女铜可以拯救世界(确信)。实在没想到竹町老师连某些时代背景都能考虑进去,我哭了。师生互殴那段第一次感觉到克劳斯像个老师了(×),默默祈祷这不是最后一节课。2年2月前 · mobile
2022-2-2
-
读过 春夏秋冬代行者 春の舞 上 设定挺有趣的,感想忘得差不多了,总之就上卷来说主仆真的好磕,春夏冬都好磕()2年4月前 · web
2022-2-1
-
读过 ミモザの告白 (2) 看目录感觉八目构想的是4卷完?这卷可以说是夏希的“告白”吧,真是个好女孩。就是“好闺蜜”、“好朋友”感越来越强了。2年4月前 · web
2022-1-29
-
从 愚人のエルナ 改名为 らいふのライフ
2年4月前 · web
2021-11-15
-
读过 〆切前には百合が捗る (2)、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6) ユナイタル・リングV、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追想日誌 (9)、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4 本书 2年7月前 · web
2021-10-14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0 of 12 话
2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14 of 24 话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ヴァニタスの手記、カノジョも彼女、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等 9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SCARLET NEXUS、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3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精霊幻想記 等 7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9-27
-
读过 王様のプロポーズ 極彩の魔女、魔王2099 2.電脳魔導都市・秋葉原、神は遊戯に飢えている。 (3) 3 本书 2年8月前 · web
2021-9-20
-
读过 現実でラブコメできないとだれが決めた? (4) 这就是不懂人心的仙女下凡然后受挫从此装成普通人类的故事吧。虽然有的地方真的“超脱”过头了,不过还是不想怪罪她啊......变成凡人却还是在帮助别人后露出会心笑容的她真的好可爱。无意识的恶意真的可怕,虽然知道是刻意放大,读的时候还是觉得别扭以及难受。2年8月前 · mobile
2021-9-18
-
读过 スパイ教室06 《百鬼》のジビア 竹町老师你真的下手了......为什么要用“回忆杀“来给孩子们送经验和技能呜呜呜呜。ジビア真是好孩子,大家的好姐姐。2年8月前 · web
2021-9-17
-
将 有栖 加为了好友 2年9月前 · mobile
2021-9-14
-
读过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7) 本卷关键词:童贞·处女。感受到了裕时的恶趣味。真凉这个契约感觉赢了又好像输了,不过到最后夏川还是那个夏川,不也挺好。期待最后朝着不同方向前进的大家能在十年之后的南岛齐聚。2年9月前 · mobile
2021-9-13
-
读过 魔法使い黎明期 (3) 卒業試験と戦争の気配 三人特别是セービル和ホルト真正获得极大成长的1卷,恭喜毕业!虎走老师真的厉害,不管是喜剧部分还是战斗的部分都让人看得很爽,最后的“战争”简直就是老朋友见面会。トカゲのしっぽ切り,蜥蜴这个梗应该是过不去了(2年9月前 · web
2021-9-1
-
读过 忘れさせてよ、後輩くん。 连环后辈单恋苦逼连续剧,特别是最后也太扎心了吧,希望就这么完了,别再鞭尸了。日本人真是喜欢搞真物伪物......不过男主小时候也确实挺可怜的,能在最后做回真正的自己太好了。呜呜呜我的哥哥,我喜欢你啊。2年9月前 · web
2021-8-25
-
读过 また殺されてしまったのですね、探偵様 抱着看侦探已死的心情去看应该会有所收获。希望最后不会整出个全员恶人吧。2年9月前 · web
2021-8-21
-
读过 貘: -獣の夢と眠り姫- 不愧是优秀赏,看得很过瘾!光设定就很潮了剧情也没让人失望。原本是冲着疯逼女人去的,结果每个角色塑造得都很好,要是开头的矛盾冲突能更自然一点就好了(“睡美人”和潜入的设定让我想起了某gal和轻w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