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
看过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換皮BG與空洞的人設,設定硬扒瑪利亞的凝望。後半可能沒有靈感了就開始反覆拷打敗犬。會讓人的心情變糟的動畫。雖然是多媒體企劃,同時展開的另外的作品低能程度不遜於此作。唯一可圈可點的地方是本作為嚴格意義上首部全女正劇。建議避坑。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符合中國寶寶體質的軍武動畫,一部傳奇的反法西斯大作。 很喜歡一句話,艦隊收藏正在沉沒。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5.0 (1887)
5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符合中國寶寶體質的軍武動畫,一部傳奇的反法西斯大作。 很喜歡一句話,艦隊收藏正在沉沒。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5.0 (1887)
5月1天前 · web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單路線無選項還敢賣八千多的獨一份的藝術品。5月1天前 · web
2024-1-27
-
抛弃了 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可看,但德不配位,配不上百合姬主推位。 故事太碎,志帆線人設欠缺,角色行動動機不充分,志帆和水口的這點破事拖了三十來話,本來期待能有激烈的感情碰撞,但卻是小學生站隊水平的撕逼,最後的收尾方式居然是水口簡單一表白就把志帆變成甜蜜女友,直接摧毀志帆的人物塑造。 至於主角線,交往前缺少感情描寫,交往後越來越水,要不然就發糖,要不然就揪著一個嫉妒翻來覆去的說,兩人感情上也沒有更進一步的突破,戀愛談得像過家家一樣。 作為糖餅來說是合格的,但也就這樣而已。 棄了,看這架勢應該快完結了,不指望最後能翻盤了。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劇情越發展越莫名其妙的爽篇。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太窮了。但是CV表現非常出色。5月1天前 · web
-
读过 ささめきこと 單相思如何破局?當然是靠高人在背後推手。感情線很優秀的作品,但是情節發展作業感較重。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ささめきこと 中規中矩的改編動畫,但不夠讓人印象深刻,還是去看原作吧。5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感情線是百合癡女,內容是女同性愛,適合認爲“百合是做給男觀衆看的”百合男看。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感情線是百合癡女,內容是女同性愛,適合認爲“百合是做給男觀衆看的”百合男看。5月1天前 · web
-
读过 citrus 是引流狗最愛嗎。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ヨスガノソラ、少女革命ウテナ、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桜Trick 4 部番组 5月1天前 · web
-
搁置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零散看了幾集,CP戲不錯。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ユーリ!!! on ICE 很基。5月1天前 · web
-
玩过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我個人更願意把這部作品解讀爲男主的一廂情願和自我感動。5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私の百合はお仕事です! 一劑治療低血壓的良藥,漫畫進展越來越莫名其妙,分分合合沒完沒了,爲扭而扭,暫時棄了。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ポプテピピック、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等 10 部番组 5月1天前 · web
-
抛弃了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沒看原作漫畫,據說感情線很優秀。但我真的對偶像廚有生理排斥,抱歉。5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やがて君になる、リズと青い鳥、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このはな綺譚 等 14 部番组 5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