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2
-
看过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1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1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SPY×FAMILY 2 部番组 11月21天前 · web
2023-7-10
-
看过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就让冈妈好好写他的玛丽苏,感情纠纷吧,格局稍微大一点她都写不明白。打牌没打明白,故事也没写明白。jc的制作更是绝中绝,属于是符合我对jc的所有刻板印象。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6.7 (1647)
11月23天前 · web
2023-7-9
-
在看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1月24天前 · web
2023-7-7
-
看过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有新井淳,有不少金田系作画,有藤本航己的ed看,但制作是真的差。高木启明这套班子实力是有的,做这种异世界感觉还是有点可惜...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5.4 (729)
11月26天前 · web
2023-7-6
-
看过 地獄楽 工期火葬场啊,这都能宣二期的,mappa你是真牛逼。不过这剧情倒是逐渐有意思起来,叙诡可以啊,这下跟男主干封号了,二期还有新人上岛,还是有点期待的11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除开搞怪,完完全全的垃圾动画。虽然在有乐子的份上至少能看下去...11月27天前 · web
2023-7-3
-
想看 Fate/strange Fake
12月前 · web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絶滅危愚少女 Amazing Twins 2 部番组 12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感谢宽岛能让我看到如此大作,祝福您朝着另一个宽飞速前进。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4 (4580)
12月前 · web
2023-7-2
-
看过 迷家-マヨイガ- 至少看到ep9的时候还没觉得有那么差,只是个普通的烂片。ep10直接给我刷新认知,冈妈你是真的**12月1天前 · web
-
想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 终于动了,明年1.2612月1天前 · web
2023-7-1
-
在看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SYNDUALITY Noir 等 10 部番组 12月2天前 · web
2023-6-29
-
在看 迷家-マヨイガ-、キズナイーバー、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幸腹グラフィティ、selector spread WIXOSS 等 9 部番组 1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冈妈为数不多的好作品了12月4天前 · web
-
在看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2 部番组 1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成田路的故事线很王道,爱慕织姬的故事线反而有点生硬。1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偶尔的分演还不错,就是最后三集的故事有点蠢了1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圣冈本,您是真懂偶像大师的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58 7.8 (5310)
12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