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
-
看过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女主实现梦想之路(X) 主角四人的爱恨情仇(V) —————————— 异瞳ココナ太帅啦!11月27天前 · web
2023-6-29
-
看过 グランベルム 到后面看不懂了,只能说说别的|人物脸好奇怪,我甚至感觉机甲比人物好看,尤其是紫罗兰猫~||||||||总体来说还不错,就是有点费声优(12月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最终回,期待半天的live质量一言难尽,一种“你跳你的,我唱我的”的感觉。搞得露比跟个小丑一样,接着就叒是男主和有马的感情线,属实把我恶心到了,关键有马的声线还时不时感觉很单调,9集的单曲也就一般般,制作组是不是全程在上心和不上心之间游离?/bgm38.12月前 · web
2023-6-27
-
看过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叙事很不错,世界观很丰富,Q表情很有意思,总体看得挺舒服的12月2天前 · web
2023-6-26
-
看过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俩人儿老大不小了谈个恋爱搞这么害羞干什么1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2 部番组 1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おとなりに銀河 就喜欢这种进展又快又平淡的恋爱,木村老贼翻身了1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3 部番组 12月2天前 · web
2023-6-12
-
在看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凤、卡特琳:16岁 潘达、知冴:13岁 新妻:11岁 你们剧团怎么年纪越小越牛逼啊(恼)1年前 · mobile
2023-4-16
-
看过 22/7 我个人对女声配音的要求比男声要高,所以这部剧的部分配音真的听的我想吐(泷川、斋藤、河野和新来的那仨),偶像番本质是卖人设和歌,歌勉强能听,人设买了个寂寞。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UniteUp! 声优这点个人可以接受,除此之外人设不错,剧情也没什么大雷点,Live经费不缺,歌也好听,就是中给中矩1年2月前 · web
2023-4-7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高开低走的标准示范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ノケモノたちの夜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在看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节奏我比较喜欢,就是经费再多点就好了1年2月前 · web
2023-3-28
-
看过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集把前面两集的好观感又打消掉了,好歹结个婚也行啊!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0
-
看过 川柳少女 4年过去了 英二都上大学了 还追不追了?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3
-
看过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各种XP的大战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我看过最无聊的动画 魔女之旅(✘)伊蕾娜童话(✔)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2
2023-2-11
-
看过 深海 画面很强,然后呢?我设定都不懂你让我拿头看剧情?一部作品最重要的就是设定清晰,把雕细节炫富的功夫多做些铺垫不好吗?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