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
-
看过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0月29天前 · web
2023-8-1
-
看过 スラムダンク、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 部番组 11月前 · web
2023-7-18
-
看过 犬王、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かがみの孤城、範馬刃牙、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等 9 部番组 1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プロメア 燃就完事了,作画分镜色彩美术配乐全是享受,泽野的音乐真的是一绝,后悔没去电影院看了11月14天前 · web
2023-7-1
-
看过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 部番组 12月1天前 · web
2023-6-29
2023-6-5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纯纯的艺术品,在电影院看是一种享受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91 7.9 (3195)
1年前 · web
2023-5-4
-
看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DOG DAYS、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等 128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4-23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STEINS;GATE、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等 155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2-7
-
读过 世界の果てで愛ましょう ts变嫁,虽然对男主内心转变的刻画少了一些,但是在主线和日常中能感受到男主的自我认知的变化,是值得一看的ts漫,就是含糖量太少了吧,确定心意后的甜蜜日常为啥一点都不刻画啊,糖分补充大失败1年4月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打戏和制作还行,剧情图一乐没法细想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