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4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总算是找时间把SEED补完了,还是熟悉的政治惊悚,高攻低防的科技树,但是如果抛开这些要素看的话实际上质量还是蛮不错的,好看的机设以及优异的音乐阵容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主角团的人物塑造也是在线的,每个高潮点都拿捏住了节奏,33集更是神回集素质,收尾也不忘致敬过去的记忆 (8.35)5月9天前 · mobile
2024-1-17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讲真的这个番剧不叫Love Live的话还算是个不错的日常百合题材,但是它偏偏要叫Love Live,第二季一上来就是各种莫名其妙地加新人,这新人印象真的是基本为零,为了加人而加人,剧情基本也看不懂在搞什么东西了,索性下的是双语资源,当日语学习资料的话是不错的5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11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头三集质量确实不错,后面感觉越来越敷衍,每集看着看着就变成日语听力了,看在作画水平跟唐可可还有自己第一部LL的份上不会打太低分。 (7.6)5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4
-
看过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不知道是太久没看还是年纪大了看这种类型的番剧觉得反而还不错,说是工业糖精好像也没那么敷衍,相比高木太太那种更细腻的纯真恋情,这一部就闲的不那么有纯度了,但实际上当做高木宇宙的分支故事确实还可以一看 (7.3)5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2-29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后半段确实比前面好看一些,疾风复仇+贝尔新感情线,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战斗这块依然还是不行,可能是原作设定里的地下城都是这么阴暗狭窄的原因?(没看过原作),环境美术实在是相当糟糕,BD版看的各种分尸腰斩确实还不错(没错我很享受这种画面),但肯定还不能跟Blood-C相比较,打完回到陆地后总算从压抑的环境里解脱出来了,整体水平的话还算JC目前的正常发挥,有生之年还想看看魔禁Ⅳ跟超炮Ⅳ,要求真的不高了,巅峰JC太难求,能动已经是奇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7.1 (1925)
6月5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可能的前三季复习间隔的时间拉的太长了,上来还没能马上想起来先前的故事跟人物经历,但看着看着确实是想起来了不少,从开始的“什么低级玩家冒险之旅”到后面的“从基础开始的异世界冒险”这么一个想法转变,迷宫篇的结局还是太拖沓了,到BOSS级怪物出场以及贝尔跌落深层时才感觉故事刚刚开始,作画跟运镜这块JC确实是黔驴技穷了,战斗部分真的没什么好看的,作画不蹦已经不错了,希望灾厄篇剧情能好看些。 (7.2)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5 (2034)
6月6天前 · mobile
2023-12-26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一部以孩童眼中的世界为主视角的高达系动画,完美地用孩子心中的想法诠释了战争,在与UC世界观中两大势力之间的碰撞为背景,艾尔与巴尼的相遇本该是所有普通人都会经历的事情,但最后在多种因素的推进下结局走向了不可避免的戏剧性悲剧。 0080真正优秀的地方不只是剧情,更不是每年圣诞节都会玩梗时的附属品,它借着儿童眼中的世界,以“口袋”为舞台,讲述了一场残酷无比的战争故事。 (8.6)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2-24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0年前的青春,10年后依然没有留下太多遗憾,作品在前期的表现越是优秀,那么观众的门槛上限就会越来越高,从第四季开始世界观彻底揭露以及作品风格的转型是同时开始的,但故事的推进速度是不允许再有更多的时间让原受众群体去接受风格的转变了,这也是为什么太多人无法接受结局的原因。《进击的巨人》在前期无疑是近年来最好的现象级奇幻系热血题材作品,哪怕在后期引出了这么多充满争议的元素,它也依然是瑕不掩瑜的,片尾最后的时代演变才算是将这部作品的最终主题升华——所有人都是自由的奴隶,进击只是没有尽头的过程。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5296)
6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2-22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虽然还是不能跟WIT的制作水平比,但是真的可以看到MAPPA在改进了,说不上有有多大缺缺陷,韩吉最后的战斗片段做的还是不错的,始祖巨人空降段落运镜确实还有不少可以提升的空间,上半篇确实起了个好头,地鸣的压迫感十足,对于自由的定义究竟是什么,结尾也停在了一个合适的断点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7.7 (5584)
6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剧场版全员集合,少了貉的出场有点难受,不过新条茜穿着貉的衣服也算是未出场了吧,扳机社在古利特的人物设计上真的是做的太过好看了,不论男女都很有特色,剧情这块虽然一般般,但特摄部分也是优秀表现,圆谷的这个企划还是相当成功的,最后希望扳机社能多培养出几个新人核心出来,老依赖元老大将的发挥确实会有对未来的担忧 (8.3)6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2-19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这个篇章由于是在深山老林里所以美术这块表现肯定是没有花街篇那般眼花缭乱,但是运镜跟作画水平基本上跟之前持平,比较有问题的还是两个弱不禁风的上弦,老⑥可以边藏边打这么久贯穿整个花街篇,老⑤老④明明更强但却跟大型经验包一样被解决了,这点看的是很不过瘾的,不过结尾弥豆子的演出还是蛮棒的,算是撑起了本就比较平淡的锻刀篇(7.9)6月15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鬼滅の刃 上弦集結、そして刀鍛冶の里へ
6月15天前 · mobile
-
看过 鬼滅の刃 上弦集結、そして刀鍛冶の里へ 这个篇章由于是在深山老林里所以美术这块表现肯定是没有花街篇那般眼花缭乱,但是运镜跟作画水平基本上跟之前持平,比较有问题的还是两个弱不禁风的上弦,老⑥可以边藏边打这么久贯穿整个花街篇,老⑤老④明明更强但却跟大型经验包一样被解决了,这点看的是很不过瘾的,不过结尾弥豆子的演出还是蛮棒的,算是撑起了本就比较平淡的锻刀篇(7.9)6月15天前 · mobile
-
想看 鬼滅の刃 上弦集結、そして刀鍛冶の里へ 这个篇章由于是在深山老林里所以美术这块表现肯定是没有花街篇那般眼花缭乱,但是运镜跟作画水平基本上跟之前持平,比较有问题的还是两个弱不禁风的上弦,老⑥可以边藏边打这么久贯穿整个花街篇,老⑤老④明明更强但却跟大型经验包一样被解决了,这点看的是很不过瘾的,不过结尾弥豆子的演出还是蛮棒的,算是撑起了本就比较平淡的锻刀篇(7.9)6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看的过程感受到了饭圈实力,这纯属搞笑的剧情确实只能让人注重感情戏了,当CP片段开始时周围所有人都亮起手机开始拍照录像时我终于明白了这个IP现在的受众群体,我才是场上的那个遗老,抛开上面的碎碎念,其实动画本身已经是一套固定的模板了,大舞台+儿戏推理+大动作戏份+收尾高潮,这样一部剧场版柯南动画就完成了,下一部柯南兴许还会看看,也许真的就是看个乐子吧6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2-14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感觉画风还是有点向着之前制作组刻意崩坏搞笑的方向做,但实际上看下来其实也还好,作为苏晴动画第三季前的预热外传,惠惠的个人篇做的无疑是良好水平,前半章的红魔族搞笑校园生活以及后半章的入城篇都做的相对来说可以,作画这块确实是感觉时不时有点崩,但苏晴已经跟崩挂上相关元素了甚至有些顺理成章,总之非常期待drive的苏晴第三季正餐。6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看过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现在已经很难再看到这种体量的OVA了,整整5集30分钟的内容确实是很够诚意了,女仆篇的完美收尾意味着这部作品的动画化真正迎来了完结,虽然接触的比较晚,但确实是在枪战暴力元素中做的比较好的类型了,对于现在画风趋于同质化的今天还是对老作品的画风更偏爱。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500 7.7 (2789)
6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2-6
-
看过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吸血鬼双子篇确实是有意思,虽然非常夸张,但确实是反应了黑帮跟战争对人的影响,后面的日本帮派篇感觉就很没意思了,篇幅又臭又长,刀劈子弹确实是帅,但帅完之后就没东西了,女初中生抢银行也算是整了个活吧 (7.85)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52 8.0 (4105)
6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1-30
-
看过 BLACK LAGOON 现在再看回去MADHOUSE以前的作品,只能说确实是方方面面都有在下功夫了,虽然没有看过漫画原作,但黑礁的御姐人设是很对我口味的存在,每个篇章的故事节奏也把控的不错,看腻了热血少年漫再看一下这种充满暴力与成年元素的番剧也是很好的调味。 (8.15)7月4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想看 【推しの子】 第2期
7月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