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
-
在看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剧情感觉有点硬掰,算不上有趣,声优表现力感觉不够,在隧道内的景色有点失望,bgm的插入有点唐突。但是一些景色和音乐单拿出来还是不错的。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第一期神回,编剧脑回路很跳脱,但后面平平淡淡,总的来说是个披着女仆幌子的黑帮片1年5月前 · web
2023-1-12
-
抛弃了 異世界薬局 10集弃/一开始奔着严谨药学知识来的,但总结下来依旧是异世界开挂,后面画风也没那么吸引我,剧情也走向无聊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卖肉部分做的不错,剧情很无聊,感觉在上课一样补充世界观1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看到第四集弃了/一般的作画,不算有趣的剧情,连兽耳妹子都不能支撑我看下去的欲望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5.1 (1348)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まちカドまぞく、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等 9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天马行空的梗,第七话的演出很特别,是个不可多得的体验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4.9 (2710)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SHIROBAKO、かくしごと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アキバ冥途戦争
1年5月前 · web
2023-1-8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1年5月前 · web
-
在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ぼっち・ざ・ろっく!、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