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将 迦南地 加为了好友 3月1天前 · web
2024-3-9
-
玩过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花了一个月时间通关了知名毒药甜小丑,总体的满足度很高。密原线和久濑线非常戳中我的xp直击我的恋爱要害(虽然被)3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1
-
在玩 マツリカの炯-kEi- 天命胤異伝
3月25天前 · mobile
2024-2-27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不得不说单线的小品作反而更看重故事有没有高光剧情,loopers我觉得可能是高光的部分写得草率,或者说整个剧本在字数不充足的前提下基本可以说漏洞百出。剧本从故事安排分为了三部分,花了一部分大段的时间去写拯救玲央奈,但是对最后救出美亚可以说没有任何帮助……男女主的感情线我更是完全get不到,探宝师徒情反而比男女恋情更好磕。角色塑造也很糟糕,实际效果都很工具人,除了男主,像个带马达的小太阳一样非常好的孩子,可以说是他一带九拯救了大家。总之打下来蛮失望的,除了望月的画和吃男主人设以外,不推荐尝试3月27天前 · mobile
2024-2-26
-
想玩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anemoi、虹彩都市 4 部游戏 3月29天前 · mobile
-
在玩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3月29天前 · mobile
2024-2-25
-
玩过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泪目两次,游戏本身碍于剧本长度限制(跳过语音7h通关,无选项单线)存在感情迅速情节发展迅速的问题,结尾也是略为草率(我服了都移植了你不来点售后吗?通关后extar和start都翻了居然能什么新东西都没有……)剧情也说不上多新颖,很多发展属于是看了章节开头知道这章全部的内容了……故事结构给我的感觉和ATRI有些微的相似。但是抱着小品作心态去看这部,给我的体验还是不错的。OP2非常好听,bgm说不上多优秀但也有带动一定的情绪。综合下来属于没有特别好,但是打了绝对不亏的类型(当然你要是把它放在key系出品的位置去看待它就有点欺负人了……)3月29天前 · web
2024-2-22
-
在玩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4月2天前 · web
2024-2-19
-
想玩 Honey Vibes、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Another Memory~、冬園サクリフィス、薄桜鬼異聞 ベレジンスキーの魔女 4 部游戏 4月6天前 · web
2024-2-14
-
玩过 ひめひび Another Princess Days ~ White or Black ~ 拓洋经典ip的第三部,分了白线黑线,有很传统的玛丽苏内容让你觉得啊他们是没见过女人吗()抱着黑拓洋三部曲的心态去打可能会失望,但还是有不少那味的!很多小伏笔小隐喻都有回收,收集end的时候会觉得好妙啊,男主里纸袋中人和皇千晴人设很讨喜推荐,老师也不错,但CG崩图太多配合着kirakira特效……都失去吐槽的力气了×此外要说还会有不满,果然还是虽然标榜了黑线男主会黑,但是不够狠不够颠,你们的情绪怎么都这么稳定啊!多学习学习隔壁啊喂,点名密原(bushi4月10天前 · web
2024-2-5
-
在玩 闇色の魔珠
4月20天前 · web
2024-2-1
-
想玩 さよなら純青、またきて青春 4月23天前 · web
-
想玩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3 部游戏 4月24天前 · web
-
想玩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4月24天前 · web
-
想玩 オルフレール
4月24天前 · web
-
创建了新目录:待打文字游戏计划排期 虽然计划赶不上变化4月24天前 · web
-
创建了新目录:待打乙游计划排期 虽然可能计划赶不上变化()4月24天前 · web
2024-1-31
-
搁置了 戦場のプリンセス ~The princess on a battlefield~ 卧槽这是什么ip……原来大陆系列还是想续的啊可惜一切都没了…4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SympathyKiss 法>光基=康平>修也>要司>>>>>>绿郎,一周目绿郎二周目要司让我对这个游戏评价极差,后面开始回升了一点。卖点的无脸无台词女主个人不是很喜欢,有几张CG我都不敢想要是画女主脸了我会多爱磕。。不如同阵容的lp,所谓电视剧般的恋爱实质是韩国狗血八点档,好多线都有发癫的sub,剧情也是又弱又诡异,还剩几个人慢慢打了4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