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1
-
在看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U-17 WORLD CUP
新网球王子 U-17世界杯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U-17 WORLD CUP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許斐剛(集英社 「ジャンプ SQ.」連載) / 石井明治
5.0 (151)
1年6月前 · web
2022-12-9
2022-12-7
-
看过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云淡风轻又伴随着捉弄的日常一直是高木同学的特点,这个特点在tv版的单元剧里面可能显得有些平淡,但在连续剧情的剧场版里这个特点会增添光彩。初三暑假的少年少女们在经历了失去之后懂得了成长,终于是迈出了那一步,为整个故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1年6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我宣布辉夜3是最强恋爱喜剧。 赤坂应该给辉夜3的制作组磕一个响头。 为什么辉3不是辉夜完结,那样会长就不会从恋爱智斗超人变成炒面超人了。 最后的loveiswar的双向奔赴看的太爽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4 8.3 (13543)
1年6月前 · web
2022-12-4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Fate/Zero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12-3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1年6月前 · web
2022-12-2
-
看过 銀魂 THE SEMI-FINAL 看到后宫团齐聚,结合到op愈行愈远的银时的挥手,忽然意识到,这次是真的final了1年6月前 · web
2022-11-20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音乐好,场景恢弘(相对于宝可梦来说),建模毁誉参半(比如多龙的尾巴很丝滑还有半透明特效),剧情又短又优,对于暖暖党来说很满足,刷坑时的ai很蛋疼。1年7月前 · web
-
在玩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剧情好,内容多,地图大,建模在某些地方加强了在某些地方偷懒了。bug遍地都是,以前从来没玩过任何一个游戏自己能遇上这么多bug,这次让我见识到了。整体来说的感觉就是一款赶工的半成品,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紧急补丁,可能是卖的太多了整体去休假了(传统艺能)。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内容少-1分,宝可梦的物理反馈强,bgm轻松悠扬,剧情紧张时的bgm也很能让人沉浸在紧张里,除了内容少基本上没什么缺点,可以说是近几年宝可梦的巅峰。我以为这是gf转变的开始,没想到已经登顶。1年7月前 · web
2022-11-17
-
读过 PandoraHearts 高考前刚好完结,看得我心力交瘁。但漫画里的一切都是作者望月淳的最好安排,一切都是那么恰如其分。本命布雷克。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PandoraHearts 结尾魔改烂尾,可惜了,有生之年希望重置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当年心中的天花板,oped意境绝佳,尤其是ed的那个黄昏镜头每次看每次都陶醉。最后一集的安魂曲确实哭惨了,幸亏是he。当年看完的时候还在上学,毕业之后看的第一本漫画就是这本。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