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B: The Beginning 2 部番组 2小时37分钟前 · web
-
看过 A.I.C.O. -Incarnation- 网飞系列剧集,12集其实很长了,却没有把握好进度,故事展开的不彻底,人物塑造一般,各项都在及格线以上,12集我是连着看完的,op带感,补番属实爽。值得一看3小时9分钟前 · web
-
读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读过最长的一本小说 (22卷)也是最花时间的小说(一个月),故事性很强,很有异世界的感觉,较大的缺点既不是伦理问题,也不是三观问题。而是作者文笔属实的一般(给面子)。不如说是给故事本身拖了点后腿程度了。扣一分,人物塑造还是棒的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474 8.1 (1878)
3小时16分钟前 · web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高中的时候每晚睡觉就用月色真美的ED进入梦乡3小时25分钟前 · web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海盗战士的落幕---- 阿谢拉德。文戏一流3小时40分钟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水平在线,符合胃口,剧情有趣。6小时24分钟前 · mobile
昨天
-
看过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恋爱类型中的必看,少年少女感把握的很好,镜头模糊,强调主体,第一次,也是只有一个人这么干的监督---山田尚子唯一真神23小时15分钟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山田尚子 23小时23分钟前 · web
-
看过 未確認で進行形、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2 部番组 1天8小时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这是仅有我们两人知晓的旅程 , 这是为你一人而表演的凯旋式。 骑士永远都是骑士,而公主只有王子才是公主1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当年入宅看的第一部动漫,回忆加分。还有恋歌。天马行空的幻想,飒爽的飞行战斗。震撼到了我的心灵。1天9小时前 · web
2024-6-27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剧本很弱,前期有点无聊,但是在H上就没见过比万华镜更好的。1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の名は。、ISLAND 2 部番组 2天前 · web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所以,看起来阳光的伞,才是这段关系里自卑的哪一个?2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2 部番组 2天3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フリーレン 2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ACCA13区監察課 依旧是喜欢的的人设。个美术风格。但是剧本是弱项。2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6-26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偏意识流,中间几集有点无聊,或者顺看不懂。美术风格和人设比较喜欢,结局有点不明所以。7.52天2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5月补票。7.8分3天1小时前 · web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剧情和实用度都有狠狠的戳到我的xp了,嘿嘿 小南梁3天3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