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2
-
看过 STEINS;GATE 细节上有些漏洞,不影响剧情但是还是很不爽,本来这设定是很好的,修修小bug可以上8分。感情线就……果然还是看不来gal改1月9天前 · mobile
-
想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1月9天前 · mobile
2024-5-18
-
在看 STEINS;GATE
1月13天前 · mobile
-
想看 はたらく細胞、はたらく細胞BLACK 2 部番组 1月13天前 · mobile
2024-5-16
-
搁置了 GOSICK -ゴシック-
1月15天前 · mobile
2024-5-13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月17天前 · mobile
2024-5-9
2024-5-6
-
想看 パプリカ
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4-30
-
想看 王室教師ハイネ
2月1天前 · mobile
2024-4-26
-
看过 屍鬼 很少看这种类型的,类似的应该有东京喰种,觉得比喰种好看,群像剧挺好的。医生跟和尚,责任与理想的选择,蛮引人深思的。2月5天前 · mobile
2024-4-21
-
看过 Fantastic Mr. Fox 2月9天前 · mobile
2024-4-20
2024-4-19
-
想看 灵笼:INCARNATION 上半季
2月11天前 · mobile
-
在看 四畳半神話大系
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4-18
-
抛弃了 会長はメイド様!
2月12天前 · mobile
2024-4-17
-
搁置了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虽然给开头打了7分,但是现在比较想看8分以上的番,所以鸽了2月13天前 · mobile
2024-4-16
-
在看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月14天前 · mobile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其实是7.5,四舍五入就是8,比较喜欢汐的剧情,太可爱了这小朋友2月1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