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3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588)
5天7小时前 · web
2024-6-22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 部番组 6天前 · web
2024-6-21
-
玩过 沙耶の唄 算不上猎奇,算不上纯爱。我的着眼点是认知所带来的立场对立。沙耶可以把普世观中的人改造成怪物,而在男主及被改造的人的认知里原来的人才是怪物,原来的世界才是异物。邻居杀掉了成为“怪物”的妻女,而在他的认知里这才是正确的,基友见到被改造后的津久叶瑶后也是出于恐惧而杀掉,处于不同世界的两伙人的冲突是无可避免的。不单单是世界观的差异而是认知差打造了这么个不同的世界,每个角色都在做自己认为所正确的事但又无法与对面进行沟通进而激化矛盾。颇为有趣的是同为怪物一方有侵犯沙耶的邻居,有被沙耶当成玩具的津久叶瑶,身处同一世界的角色也尽是不同的立场。反对彼此,消灭彼此又很简单,沙耶可以被轻而易举地杀死,沙耶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改变整个世界。至于男女主的情感线实在不敢苟同,本想写的应该是互相的救赎,但完全没能体现。一个种在沙漠里的蒲公英被行走在沙漠里的人发现而展开的闹剧,有点无聊7天8小时前 · web
2024-6-19
-
看过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看完第1集蛮期待后续,看完第2集感觉不妙,看完第8集,真是酣畅淋漓的赤石啊。看完后发觉不是我吃屎而是屎吃我9天9小时前 · web
2024-6-18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0天1小时前 · web
2024-6-2
-
玩过 いもおか 〜母性ロリ近親相姦ハーレムADV〜 25天23小时前 · web
2024-6-1
-
玩过 新宿葬命 失望。这作基本上没有对生死观的塑造,只是很单纯的纯爱作。最后有点水仙的影子,但远远不及水仙那股没有杂质,纯净至极的感情表达。前中期节奏欢快,轻松,后期有点强行煽情了,完全没有沉浸感。还有多余的视角切换,太鸡肋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最后第二次的视角切换更是把氛围破坏到了极致。整体算是较常见的设定,但舞台有点新颖,融合黑帮和宗教,想法很好,但没进行更进一步的描绘。若堇为唯一主视点及主角,还是可以写成泣系良作,但重点不在于生死观的刻画而在于男女主的纯爱,后期很多操作降作品的格局。有点爆米花了2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5-29
-
想玩 新宿葬命
1月前 · web
2024-5-23
-
想玩 SeaBed
1月6天前 · web
2024-5-20
-
读过 死神様に最期のお願いをRE 1月9天前 · web
2024-5-18
-
看过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2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
想看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月10天前 · web
-
想看 新世界より
1月10天前 · web
-
想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62 8.4 (9353)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月11天前 · web
-
读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BRAKE-BROKEN、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BRAKE-BROKEN (3) 2 本书 1月11天前 · web
2024-5-17
-
在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月12天前 · web
2024-5-16
-
想看 Tenet 1月13天前 · web
-
想玩 ものべの -happy end-
1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