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9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4-8
-
完成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19 of 24 话
2月20天前 · mobile
2024-4-7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 of ?? 话
2月21天前 · mobile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月21天前 · mobile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月21天前 · mobile
2024-4-6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第一集好有感觉!2月22天前 · mobile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2月22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 of 24 话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6.6 (910)
2月2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2 部番组 2月22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 of 12 话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300)
2月22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2 of 13 话
2月22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16 of 24 话
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感觉意象还是很明确的,后面那鹦鹉就是日本军国主义,然后产房指新生的日本社会,除了火美这个角色我觉得意义不明看不懂代表什么意味着什么以外其他都还蛮好懂的,整部作品的奇幻现象甚至理解为主角的幻想也不是不行,个人影院观影觉得制作还是挺强,给8分的原因是制作确实好演出很不错,但个人评价这一套在天空之城都看腻了,只能给到7.5分2月25天前 · mobile
2024-3-25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虽然很穷,但是剧情是真的好看,比某些标榜自己是热血少年漫的漫画热血多了,这才是我想看到的热血漫画,7分。3月4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 of 25 话
3月4天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オーバーテイク! 看完感想就是这是一部扎实的作品,剧情着力刻画了四位角色的成长,总体而言能给到7+的分数,非常推荐的一部运动番3月5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 of 12 话
3月5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1 of 13 话
3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前半毫无疑问的神作,后半的考试篇只能说比较不适合已经看了前半的芙莉莲并沉浸下去的我了,最后三集又有了看前半的感觉,总体而言前半部分能给到8+,考试篇一般8-,综合一下能给到8分,算是我23年的年度动画了3月5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3月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