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
-
完成了 SHINE POST 12 of 12 话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3
-
看过 SHINE POST 其实整部番可以达到9分左右的水平,奈何短板明显。不是声优厨所以不清楚哈,但雪音和杏夏的配音真的感觉棒读。女主青天很强以至于伤害了最好的朋友那段真的很赞,但与之对比的就是结尾部分我们并没有感受到TINGS其他成员有足以使女主留下的能力,表现力和前面相比逊色了不少。 综合我愿意打8分,同时期待第二季(如果有) 手绘live真的太牛啦!!1年7月前 · web
2022-10-3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悲剧的内核契合赛博朋克的世界观及主题,一口气放送减少了部分乐趣但对我而言刚刚好。如果水星的魔女不能整出大活那这部就是今年我心目中的最佳原创和年度top3。 唯一让我没有打10分的地方,就是男女主感情线进展太快;第二集刚见面就分享心底的秘密,第四集就上垒,我这类喜欢感情线慢节奏展开的属实有点难顶。但好在结局的可预见性从第一集就开始铺垫。1年8月前 · web
2022-6-24
-
完成了 であいもん 12 of 12 话
2年前 · web
2022-6-18
-
完成了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 of 13 话
2年前 · web
-
看过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很多吐槽说典中典环节导致打分不高,但考虑一下,它是12年的作品同时还是原创,就算放到近几年原创领域观感比他好的有几部?每年3部都不一定,这还是去年原创有两部扛把子。我算比较幸运大概在13年还是14年看的这部,当时感觉非常惊艳。现在再看不免感觉某些设定比较怪比较中二,像最后3话boss战好像打了一天(晚——早——晚)非常离谱,但依然认为整部番可以打7分及以上。2年前 · web
2022-6-16
-
看过 SHIROBAKO 动漫之所以迷人,小圆石头门白箱冰菓凉宫展现的淋漓尽致。我毫不怀疑真正的动画制作比白箱里体现出来的更加残酷和冰冷。但白箱让我们看到了每个动画制作者的初心,看到了这个行业几十年积累的传承,看到未来的发展方向,看到了梦想。倒数第二话声优小姐姐迈出靠近梦想的第一步,喵森哭的时候我也哭了。这是我看过最感动的哭戏(ab结局的哭在我心中排第二)2年前 · web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看番嘛,有喜欢就有不喜欢,正常。但是部分打低分的给出的理由非常奇怪。这部番从观感的舒适程度而言非常平稳,而且9,10话观感还有提升。个人角度看可以说每一话都比隔壁间谍第二话要好,但考虑到经费宣发等等,心目中的8.5分以上。2年前 · web
2022-6-13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5-20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确实好看,但不否认存在问题,以至于达不到神作的标准。心里认为准确的分数应当在8.4或者8.5分。但和同年其他作品比较,还是给分稍高一些。最后吐槽一句,看小说别看蛇足篇和爱莎篇。 以上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740)
2年1月前 · web -
注册成为了 Bangumi 成员 2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