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4
-
看过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不太行,剧情没新意,打斗也穷ppt,标题噱头就开头五分钟,还有尴尬嘴炮。(天天把赤鬼和找老婆挂嘴边真的很社死和尴尬)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5.2 (687)
6月2天前 · web
2023-12-22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Helck 2 部番组 6月3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好久不见的校园超能后宫爽文厕纸,穷是穷了点,但钱都花在美少女上完全正确。经典怀旧厕纸真不错,还确实挺好看的。比起主角团的女主们,女仆和狼狗更有意思一点x6月6天前 · web
2023-12-16
-
读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第12话
6月9天前 · web
2023-12-6
-
想玩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6月19天前 · web
2023-11-28
-
抛弃了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纯jb傻逼漫画,人类国王纯sb:灭魔女;操控人类国王的魔女纯sb:因为能力对女的无效所以把魔女全杀了;月球上的魔女纯sb:男主一个人都可以热那么大事他们这么多人打不过;男主纯sb:你能不能专心苦大仇深复仇学学隔壁艾伦;女主纯sb:sb圣母。6月27天前 · web
2023-11-9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進撃の巨人 Season 2、進撃の巨人 Season 3、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4 部番组 7月17天前 · web
2023-11-6
2023-10-31
-
完成了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5 of 24 话 7月26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看了5集,不太对胃口7月26天前 · web
2023-10-17
-
抛弃了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实在是get不到笑点8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七つの魔剣が支配する 作画穷节奏奇怪,到完结都不知道他到底想讲什么故事。男主复仇和学院日常真不知道哪个是主线,主角团包括男主都是边缘人,篇幅都大差不差。角色都和样板戏一样,没有一个个性鲜明让人眼前一亮的。oped我还get不到。8月10天前 · web
2023-10-13
-
完成了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2 of 12 话
8月13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看了两集,不太适合我,弃了8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前半部分还挺好,后面就圆不起来了,反派突然降智。第十一集上演“高智商犯罪男主”VS“暴力黑道集团boss”拳拳到肉互殴真笑死了8月14天前 · web
2023-10-1
-
看过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没啥好说的,看完就忘了8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AIの遺電子 单元剧的水平参差不齐,人形机器人和人类这个着手点很有意思,但是实际写出来差点。前11集的单元剧最后一集男主离开又太突兀。作画水平也差点。8月26天前 · web
2023-9-30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就和第一季说的一样,这动画片真的还蛮好看。以3-4集为一单元讲一个人的故事(虽然戏份完全不均衡x)9个人都个性分明,成长和心路历程也不错。ed都是个人曲,下血本了。不知道有没有第三季。 作为群像最后当然要站队了)没有人不喜欢莫妮卡,冷静强大又帅又cool,内心细腻还有自己内心的暗恋小99,悠木碧少年音再加分。 ps:顺便一提这小说似乎并不后宫,只有葛蕾特对克劳斯一心一意。8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轻松治愈的日常番,适合放松看8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