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8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都说动画结尾有修改又风评有翻转什么的,于是又捡起来看……可看完觉得,这不还是那坨翔么,加点奶油也吃不下去啊……我是不大相信一开始的大纲就是这么立的,我情愿相信作者原本有个比较“逆天”的活被编辑强行要求“平稳”落地给毙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5175)
7月4天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疯狂加速的主线意外的让人能看下去,节奏的狂赶又让贫瘠的预算得到了掩盖……该说这是另一种意义的负负得正?7月17天前 · web
2023-10-29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2 部番组 7月24天前 · web
2023-9-28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虽然是大型广告,但是很温暖,很用心,看着很舒服。8月25天前 · web
2023-9-22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SPY×FAMILY 2 部番组 9月1天前 · web
-
想看 SPY×FAMILY Season 2 大大大河内?……祸害完高达换目标了么这是,可漫改还能怎么玩出花啊?9月1天前 · web
2023-7-20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原作进击篇作为本来就粉丝向和番外性质的东西对于细节的要求非常高,然而剧场版为了搞原创角色导致把原作原本的细腻毁的一干二净,变成了低劣的爆米花看刀光作品了,本来就粉丝向极重的动画且又不是第一作却搞这种半生不熟的伪原创,可想而知好不了,整篇下来除了战斗部分看看特效之外其他部分几乎都是1.5倍速看的,实在是不太行。再这么下去就越来越小众最终被角川给放弃了吧。PS.BOSS战设计的还行,但是那个诡异的8BIT音乐是大妈的新尝试吗?实在跟整篇作品的风格严重割裂啊!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697)
11月5天前 · web
2023-7-3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奔着大河内+高达+百合的路子看的,除了第0集有点震撼之外,后面就感觉剧情乱七八糟的,决斗什么的始终给人一种小孩子闹着玩的感觉,然后加上各种乱七八糟的势力+名词,看着太累了,感觉就好像他们想在20分钟的动画体量里塞一集权游的内容一样,这是RAR还是7Z啊? 完结追评:真特么拉跨,大河内你写出这种玩意儿还是趁早封笔吧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4 (4546)
11月22天前 · web
2023-6-23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悠悠作为逗比村仅存的正常人,真是太可怜又可爱了……希望正传里她也能多点戏份呢12月3天前 · web
2023-6-22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剧本拖后腿能制作成这样已经很不易了,制作组尽力了,声优尽力了……12月3天前 · web
2023-6-8
-
在看 【推しの子】 第一集的强势搞的整部动画都被定了个高开低走的性质,这到底算不算可悲啊,赤坂老贼你能不能做个人写点正常的剧情1年前 · web
2023-5-29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奔着大河内+高达+百合的路子看的,除了第0集有点震撼之外,后面就感觉剧情乱七八糟的,决斗什么的始终给人一种小孩子闹着玩的感觉,然后加上各种乱七八糟的势力+名词,看着太累了,感觉就好像他们想在20分钟的动画体量里塞一集权游的内容一样,这是RAR还是7Z啊?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4 (4546)
1年前 · web
2023-5-8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 看前面感觉一切都变了,但是片尾曲响起的一瞬间,感觉一切都回来了。1年1月前 · web
2023-1-9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演出,音乐,笑点,作画,创意,励志,深度,各方面都没有什么短板,神作无疑,看完这个又开始后悔上学的时候没学一门乐器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0-12
-
看过 takt op.Destiny 作为手游广告已经算很不错了,但是如果作为音乐番就几乎不怎么合格了,但是作画和战斗又意外的好,只能说,是个让人很纠结又舍不得弃的作品1年8月前 · web
2022-10-9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感觉后面几集有崩的倾向,不过还算是HOLD住了,毕竟一线狗粮番,可要守住水平哇1年8月前 · web
2022-9-27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打斗部分真的炸裂的棒,人设部分也毫无瑕疵,MAPPA真的是甩开同行一大截了1年8月前 · web
2022-8-27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公路片能做到这个程度真心就到顶点了,这年头这么良心的轻改不多了,各方面都没有短板,最后一集更是主役大放光彩的一集,希望有续作,希望续作能保持前作的水平~!1年9月前 · web
2022-8-17
-
看过 賭ケグルイ双 比本篇还是差一点的,色气度不够,没有OP/ED,太短,还有某些个奇奇怪怪的配色滤镜看着让人化身唐马儒一样……其他方面倒是保持了一贯的优良品质,比如颜艺,比如BGM,人设。PS.古贺葵的演艺很出彩,学妹的演艺让人惊讶到完全认不出来……其他声优就明显差一点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5-20
-
看过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第2クール、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