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8
-
在玩 空に刻んだパラレログラム
1年3月前 · web
2023-2-26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整篇玩下来也就列车的悬疑篇体验不错,缺点部分比ag和宝石心少了很多但伏笔太散解迷篇远没有ag和宝石心的那种炸裂反转的爽快感,樱云里很明显知道哪里是伏笔,而ag和宝石心是直到解密是绝对想不出来的,个人体验ag和宝石心要好得多1年3月前 · web
2023-2-17
-
想玩 アサガオは夜(アイ)を識らない。 1年3月前 · web
2023-2-16
-
将 沉默的十分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3-2-6
-
玩过 サルテ 确实算不上悲剧不过和喜剧也不怎么沾边的作品,剧本结构其实有些像rkr的作品,短篇其实更好发挥结构紧凑反转自然演出到位,要是剧本内容再丰富些就好了,这新人比雪仁这种不是废萌就是谜语人的剧本强太多了1年4月前 · web
2023-1-30
-
在玩 サルテ 1年4月前 · web
2023-1-28
-
想玩 サルテ 1年4月前 · web
2023-1-25
-
玩过 箱庭ロジック~瑚子といちゃらぶSM生活~ ゆき恵和小仓结衣的瑚子真的很棒,但总感觉这个人设玩的还是不够大,而且总感觉御厨混进了自己的xp有点get不到还有都在本篇之外了男主还是这么被动实在是不行1年4月前 · web
-
在玩 箱庭ロジック~瑚子といちゃらぶSM生活~
1年4月前 · web
2023-1-24
-
玩过 箱庭ロジック 系统其实挺适合这种题材的,搜查笔记随着事件更新的很快,如果这是个相对正常的故事就好了,钥匙这个设定也不错但有点滥用了,幕间吐槽环节我也挺喜欢的,ゆきえ的原画比同类型下的こりえ好看太多了。剧本上我已经没带脑子做好离谱结局的准备了,推完学姐线还是没绷住,两条主线更是抽象,地雷倒是没有但我想看普通的解决问题而不是发病展开,可惜了ゆきえ笔下的角色真的都好可爱1年4月前 · web
2023-1-16
-
将 ZYSKAYO 加为了好友 1年4月前 · web
2023-1-15
-
在玩 箱庭ロジック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アマツツミ 问题挺多的,前三条线废萌水准挺折磨的,end1的题材都被写烂了,不过和其他类似作品比还算在平均水平加上点题アマツツミ观感还可以,end2篇幅不够,演出跟不上完全没有把冲突完全爆发出来然后典中典打炮解决问题,感觉上远偏向拔而不是剧情,但在拔上边又感觉有些拘谨了,整体上没有给我带来太多好的体验1年4月前 · web
2023-1-10
-
想玩 箱庭ロジック 1年5月前 · web
2023-1-5
-
在玩 アマツツミ 1年5月前 · web
2023-1-2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配角的刻画的要比本篇好得多,所以fc部分和美咲的情感变化比本篇更加出色,几个场景表现力完全不弱于本篇甚至更强,如果放在本篇里可能真没有其他三个女主什么事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2-31
-
在玩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1年5月前 · web
-
玩过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这种架空起来的竞技类对我来说实在是很难燃起来,设定上的很多问题其实还可以忽略掉,抛开莉佳和真白线不谈,明日香人设做主角在竞技题材里就是妥妥的负分人设,我不吃凤傲天这一套,完全浪费了这演出,像美咲这种性格不管是拿谁的剧本都很好发挥,但美咲线两人更像是因为吊桥效应走在了一起可能真不如明日香那样能让我心动1年5月前 · web
2022-12-28
-
玩过 如月真綾の誘惑 不太好这一口,比姐系更像母系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2-26
-
在玩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