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5
-
玩过 姫様と警備兵 比寝之金鸟的逻辑顺畅多了,结局身份的反转也相当有意思。不过我其实没怎么感觉到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反倒是女仆是一直真心喜欢男主,最后甚至可以算是男主与女仆的happy end(苦笑)。1月27天前 · web
-
抛弃了 生徒会役員共 不知道是不是时代问题,但我确实觉得很尬。1月27天前 · mobile
-
玩过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王道而正统的JRPG,可玩性很高,肝度恰到好处,音乐优秀,细节的设计充满幻想世界的生活感和代入感,甚至和每一座城市、每一个角色告别时都会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不过前期的剧情确实平淡了一点,后期过多且重复的小怪也实在是非常影响游戏体验。1月2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乐队题材是真有点审美疲劳了,不过这个3D建模比mygo还是要好点。1月28天前 · web
2024-5-4
-
想玩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3 部游戏 1月28天前 · web
2024-5-2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推理系作品动画天生无法和小说相提并论,印象中没有哪部动画推理部分做到精彩的,本作也不例外。最大的亮点是那首经典的ED。2月前 · web
-
看过 織田信奈の野望 当喜剧看还是挺乐呵的。2月前 · web
-
玩过 花色ヘプタグラム 青梅过于傲了,超自然也比较迷惑。2月前 · web
2024-5-1
-
玩过 With Ribbon 早期池上茜的画风还不太稳定,穿越和祖父悖论的设定也没怎么用上。2月1天前 · web
2024-4-30
-
想看 織田信奈の野望
2月2天前 · mobile
2024-4-28
-
玩过 世界と世界の真ん中で 应该说方糖的人设和萌木原的原画都在本作达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水平。不过剧情实在是太平淡了,超自然设定也很难做到像游魂一样有趣了。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演出和运镜确实堪称惊艳,节奏很快不会无聊。不过这类题材优秀的作品总归需要主线去支撑。2月5天前 · web
2024-4-27
-
玩过 コイバナ恋愛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アフタ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一条线五分钟,不想写建议别出FD。2月5天前 · web
-
抛弃了 Tiny Dungeon ~BLACK and WHITE~ 推土姬名不虚传。2月5天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タユタマ2 -After Stories- 又是当偶像又是内裤小偷。。。其实没东西写可以不出FD的。2月8天前 · web
2024-4-22
-
玩过 アイカギ~アフターデイズ~、タユタマ2 -you're the only one- 2 部游戏 2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オトナの童話シリーズI 世にも恐ろしいグリム童話 谈不上童年阴影,但确实印象深刻。2月11天前 · web
-
在玩 アイカギ~アフターデイズ~ 基本上可以看CG了。2月11天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还行,能磕2月12天前 · web
2024-4-20
-
想玩 花色ヘプタグラム
2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