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31
-
在看 血界戦線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School Days 2年5月前 · web
2022-1-30
-
在看 School Days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感觉初中生的人设很真实,很有意思 OP和ED都很用心,小剧场也挺不错的 作画,音乐,剧情都很不错 相比起来感觉比玉子爱情故事要好一些 配角的塑造也挺好的 很不错的恋爱番2年5月前 · web
2022-1-27
-
在看 月がきれい
2年5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莫名其妙的热血,很不错的番,很真实2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在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不想吐槽 可能高中生或者初中生的确喜欢看这个吧 老了老了2年5月前 · web
2022-1-15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低配版凉宫春日 作画音乐还算可以 人设不太自然,人物塑造过于扁平化,前半媚宅福利过多,妹子白给的后宫番属性扣分 叙事节奏很奇怪,赶火车一样的跳场景,虽然可以脑补出中间情节,不过还是感觉很别扭,这么多剧情就出半年番或者第二季啊 抛开这些东西来看,故事的确还可以,挺有意思的2年5月前 · web
2022-1-12
-
在看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本来以为是芳文社之类的日常番,但是却感觉看到了key社的作品。 花田发力了啊,虽然夹带了一些私货剧情。 女高中生真的描写得非常真实,这部番和京吹是目前看到的最真实的了。 作画,音乐完美。神作不解释,真的喜欢,宝藏番啊。太赞了! 每一话看完都像看了部短的剧场版,制作组真的用心了,能看出来。2年5月前 · web
2022-1-5
-
在看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目前看过的最棒的偶像番,虽然是地下偶像,不过还是很棒的,第一次看描写粉丝视角的偶像番,制作很下功夫,能看出来,live的细节什么的都做得很好。 不过大概率不会和别人推荐这个番,除非也是偶像宅,国内地下偶像虽然也有不过还是非常小众的,不过也挺好,说不定也能有番里的这种故事发生。(这番感觉有点少女漫的画风,是乙女向的吗?女主太漂亮了,本来以为那个肥宅是男主来着,结果是配角)2年6月前 · web
2022-1-4
-
在看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好评,各方面来说都是佳作,中间王子觉醒的桥段稍显幼稚了一些,不过jump漫,剧情可以理解。算是热血漫里面有内涵的了,男主虽然幼稚,但是没有过于无脑,也算可以了。给不了10分只是因为是少年漫的表现方式。 剧情节奏把控,配乐,作画都是一流的。我没看过原作漫画,最后的结尾把我惊到了,没想过这么结尾,期待下一季的表现。2年6月前 · web
2021-12-31
-
想看 幼女戦記
2年6月前 · web
2021-12-29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2021-12-20
-
想看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年6月前 · web
2021-12-18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