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8
-
想看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桜(春の幻想)、The Fan and the Flower 3 部番组 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 部番组 1月23天前 · web
-
想看 アルモニ、ピアノの森、千年女優、パプリカ、ある街角の物語 等 7 部番组 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6.9 (5165)
1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电影台词还可以,配乐中规中矩,作画合格水平吧,部分ppt偷工减料。感觉剧情方面比较刻意,没有办法带入进去,没有想象中那么好1月23天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音乐确实不错,不过剧情发展实在一般,老套,有点子供向,最后的歌好听2月5天前 · web
2024-4-17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2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 部番组 2月13天前 · web
2023-7-25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全都看完了,剧情确实没怎么看懂不好评价。 制作还行,3D有点多。。。 情怀卖得不错11月11天前 · mobile
2023-7-20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重写的一作,冬二在TV里酱油的角色在这一作直接没让他做驾驶员,真希波·玛丽·伊兰崔亚斯这个新角色虽然也有点牵强,还有突然野兽形态的eva也没什么背景交代有点突兀,最后的结局直接让剧情转到完全不一样的轨道上去了,明日香依然打酱油。不好评价,看完再说11月16天前 · web
-
在看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1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3 部番组 11月16天前 · web
2023-7-19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最后两话很震撼,看了sp还是没看明白,先看后面的了,回头再评价11月17天前 · web
2023-7-12
-
在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11月24天前 · web
2023-7-11
-
看过 【推しの子】 第一话确实好看,然后前10话讲道理还不错,最后一话不知所云 感觉像披着偶像番的其他的东西 等着第二季看看11月25天前 · web
2023-5-30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音乐很好听,制作精良,很有艺术感的番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77 7.9 (11069)
1年1月前 · web
2023-4-1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比起第一部765,346的故事更加的真实,人物塑造很不错,和765一样,看完了两季就会不自觉地记住每一个角色,这是在众多偶像番中非常出色的,每一集基本上都能看哭。不过比起765感觉画面制作上没那么惊艳了,有些地方甚至画面有点崩,最后的島村卯月的三集确实很压抑,但是也很真实。整部番一直在说笑容,看到最后感觉还是很有道理的,做偶像确实要想一想自己的初心是什么?这样才能打动观众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7.2 (1931)
1年3月前 · web
2023-3-11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ぼっち・ざ・ろっく!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8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年6月前 · web
2022-11-26
-
看过 父と息子の地下アイドル 剧情比较理想化,不过至少把地偶表现得挺真实的,看完有不少感触,开头两首歌曲DNA系列了属于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