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0
-
玩过 VenusBlood HOLLOW International、VenusBlood FRONTIER International 2 部游戏 6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天体のメソッド 非常平淡的剧情,演出和bgm也不够打动人。本来期待的是那种小镇朋友间互相嬉笑打闹、温馨、治愈的感觉,可惜展开实在淡如水,人物塑造只停留在表面的卖萌,都感觉不到他们间的羁绊。总体看下来就是非常一般的动画,可能就是当地旅游宣传片吧。6月10天前 · web
2023-12-17
-
看过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经典恋爱喜剧,搞笑和抒情的剧情一般,有点白开水,还有意义不明的暗线。不过制作精良,妹子们都挺可爱,无聊时可以一看。最大的看点是早间的名场面(应该6月13天前 · web
2023-12-14
-
想看 まよチキ!、かのこん、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3 部番组 6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没有黑深残内容姑且还算一般的恋爱喜剧,妹子们还都挺可爱的。不过种种脑残设定和弱智演出实在是令人忍俊不禁,还把最吊的op给换了,吐血。单论音乐可以算是个人最喜欢的op了,4分全给后宫人设和op1。6月16天前 · web
2023-12-10
-
看过 DEATH NOTE 小时候看到L死后就直接跳到了最后一集,现在重新完整的看了一遍依旧直呼过瘾。个人观感其实整部动画的智斗称不上完美闭环,无论是大体还是小细节牵强的地方太多了,开头fbi递护照和最后把锅推给魅上照等等,不纠结细节能提升整体观感。出色的bgm、演出和cv的精彩表演所营造出“智斗”的氛围非常能让人沉浸到其中,不得不说虽然L死后人物略显降智,但是把舞台缩小到月和N的直接对决那种紧张刺激的“智斗”氛围同样让我欲罢不能。女fbi的离场、挥笔的月、最后一集等整部剧的神演出和cv的顶级表演才是我对这部作品印象最深,评价最高的点。6月20天前 · web
2023-11-25
-
看过 おまもりひまり 角色好看,剧情无聊但好在不是很弱智,作为打发时间的杀必死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7月5天前 · web
2023-11-17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更喜欢压抑郁郁那种风格的治愈类动画,这种太多搞笑无厘头演出的有点突兀,而且显的人物有点矫情。如果直接当成校园恋爱喜剧类来看又略显无聊,总体观感一般。7月13天前 · web
2023-11-4
-
看过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没有羞耻感的搞黄色只会让人觉得厌烦,看到后面那玩意晃来晃去快让我感到恶心了。。这么逆天的设定可惜剧情实在是无聊,甚至不如科普元素知识来的有意思,印象最深是那兄弟俩鬼畜接奶喝那段,如果多点这种逆天搞笑镜头,没准会更有趣点。7月26天前 · web
2023-10-27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一群童年缺爱的人在不讲人话的情况下演绎的故事,意识演出高于一切的作品。在这晦涩难懂的观看过程中,唯有那几个企鹅能给我带来一丝治愈。评分不能。8月3天前 · web
2023-10-8
-
看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2 部番组 8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系动画的顶点,不止是感动,其内涵螺旋与进化的关系也令人寻味。不断向前挖洞,做不可能做到的,看不可能看到的,给予了曾经的我无限鼓励,现在再看经典场面还是那么的燃让人忍不住想跟着吼起来。8月23天前 · web
2023-10-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棒读声优和各怀鬼胎的女人们互相爆典有一种意外的喜剧感,看起来还挺有趣。但第十集让团里最自闭的一个人一集内就把所有人都拉回来也太没劲了,之后除了13集的另一个团就是大家一起快乐搞乐队的大团圆时间了,略显无趣。8月25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后半段节奏飞快,各种反转展开非常吸引人,人物之间的关系和命运也非常令人寻味,还有最后的神之结尾直接拉高了整部作品的b格。8月28天前 · web
2023-9-30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假期没东西看把老久以前看过的回顾一遍。小时候看完这个完全被福山润的声线征服了,既温柔又中二而且帅气的鲁鲁修光是听他说话都是在享受。同时这部集机战 超能力 校园 恋爱等众多流行元素的原创动画神展开不断,塑造了众多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在第一季结尾的时候吊足了人的胃口,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神作。9月前 · web
2023-9-29
-
玩过 アマカノ2+ 本以千岁姐已经天下无敌,这咲来又是谁的部将,怎么能这么可爱。 诠释了何为美少女恋爱游戏,如果和里面的角色对上眼的话,毫无疑问的纯爱神作。9月2天前 · web
2023-9-28
-
想看 C3 -シーキューブ-
9月3天前 · web
-
看过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声优撑起整部剧,但凡男主能力性格设定再出众点也不至于尬的扣脚趾。不过本来也是冲着田村的主役来的,看这些cv发癫还是有点意思的。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6.4 (6441)
9月3天前 · web
2023-9-25
-
看过 アカメが斬る! 总体感觉就是非常一般,没啥爆点只有槽点,雷欧奈和切尔西纯白给,男主最后拼命救下的人数不如最后艾斯德斯手一挥杀的人数多,多少有点为死而死的感觉。硬要说看点的话就是女角好看而且大多是姐系角色,田村大魔王配的玛茵也很赞。最后就是还行,能看。9月6天前 · web
2023-9-18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剧情向佳作,就是演出总是有股异味,结尾的大悲咒更是让人难绷。前期太把这悬疑轮回当回事观感不是太好,直接当奇幻战斗类的来看会好很多。9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