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1
-
在看 地獄楽
1年3月前 · web
2023-3-30
-
看过 らんま1/2 熱闘編、らんま1/2、らんま1/2 SPECIAL よみがえる記憶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读过 らんま1/2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TRIGUN STAMPEDE 其它方面不予置评,画面和演出武藤健司身为初监督无疑已经尽力了。但还是能看出2D思维硬套在3D表现形式的割裂感。1年3月前 · web
2023-3-29
-
看过 うる星やつら 既以Motion Graphic和剧伴的电音元素为代表、添加当下流行文化的审美要素,又以角色设计的松弛和笔触感的保留为代表、回归根源探寻动画的原生质性,在本作视觉基调上连接这一体两面的色彩设计实在太强大。相比之下文本层面的取舍显得束手束脚,角色表演更是聒噪,但作为周更下饭动画而言还算与自己的生态位相匹配,在重制范围内、本作也无疑是“老龄原作复活”的成功典范之一。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尽管处于异世界这一细分市场某种程度上限制了作品走向更广受众、但本作无疑是在企划一开始就找准了自己的赛道,对美食的表现亮点颇多,一是菜点上比原作丰富不少(尽管还是局限于肉菜)、二是作画和后期环节下的功夫、三是利用品牌赞助回笼资金+引发话题,最后能以这样的STAFF配置开辟新的生态位也就不奇怪了。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6.5 (2328)
1年3月前 · web
2023-3-2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文本脉络是又一次推开后311创伤记忆的“门”、再次显影被涂黑的个体童年记忆,而比起新海诚的前两作、此次的311无疑是更鲜明地走到了台前。新海诚作为影像作者的构想更是如此强势,以至于不少制作部门甚至有些跟不上了。1年3月前 · web
2023-3-4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就当拉投资给林祐一郎做电影了...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7.7 (5601)
1年4月前 · web
2023-3-2
2023-2-21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某种程度上和佐贺一样,都是从相当有趣的文化母题发端,然而执行面的水准差得太远了1年4月前 · web
2023-2-18
-
看过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Serial Experiments Lain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
读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1年4月前 · web
2023-2-15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小形尚弘式写实高达的开端,大概也是古桥一浩的燃尽之作。1年4月前 · web
2023-2-13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方方面面都只让人感到高达IP竟已凋零至此,一阵唏嘘...1年4月前 · web
2023-2-10
-
看过 言の葉の庭 1年4月前 · web
2023-2-9
-
看过 海がきこえる 细腻平实的高中生夏日迷思。对角色各种小动作和体态的表现印象很深。1年4月前 · web
2023-2-5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1年4月前 · web
2023-2-1
-
搁置了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1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ハイパーインフレーション
1年5月前 · web
-
在读 STUNTS 9番目のゴースト
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