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4
2021-4-22
-
看过 ゆるキャン△、映画けいおん! 2 部番组 3年前 · web
-
从 不是很精彩但我想一直听下 改名为 不是很精彩但我想一直听
3年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羽海野一生推
3年前 · web -
从 四处卖萌的千反田爱瑠 改名为 不是很精彩但我想一直听下
3年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3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
看过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四月は君の嘘 3 部番组 3年前 · mobile
2021-4-8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2 部番组 3年前 · web
2021-3-20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进京勤王的bgm太有川井宪次的感觉了吧3年1月前 · web
2021-3-5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3月のライオン、けいおん! 3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作画,渲染,演出极其出色,年龄受限,看的还不是很懂,可能比较感性吧,以后再来刷一遍3年2月前 · web
2021-2-26
-
看过 四畳半神話大系 以前认为非常厉害的动漫圈人物(接触过的):山田尚子、羽海野千花。现在多了两位:汤浅政明和押井守。目前看来是想象力最丰富、表现力最强的动画之一。想给8.7,但无奈四舍五入到9分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SHIROBAKO、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4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2020-8-21
-
看过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中规中矩,比不上小蓝鸟,但心理刻画的确很真实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終末旅行 佳作吧,不过存在的意义确实值得思考3年8月前 · mobile
2020-8-19
-
看过 新世界より 3年8月前 · web
2020-8-17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只虚渊玄作品纵向比较的话,pp1比小圆和fz更成熟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后京都时代比较有剧情的动画作品3年8月前 · web
2020-8-16
-
看过 Fate/Zero 切嗣的设定总体来看就是很有理性的中二病,这样的悲剧是不可避免的。他的人生经历真的不能让他有点变化吗?3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