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
-
抛弃了 ガルドマ -女子寮の管理人- After 4202年了,拔作男主怎么还这么多hs戴套的,差评3月27天前 · web
2023-12-12
-
想玩 深層パラレルパラドックス -並行世界の理想郷-、塔の下のエクセルキトゥス 2 部游戏 6月18天前 · web
2023-12-11
-
在玩 プリマ☆ステラ 6月19天前 · web
-
想玩 MagusTale Infinity 6月19天前 · web
2023-10-9
-
想读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474 8.1 (1870)
8月22天前 · web -
听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Theme Song Collection 8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3 部番组 8月22天前 · web
2023-10-2
-
玩过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感觉很灾难,水剧情都水的莫名其妙。不过黄毛还是挺可爱的8月29天前 · web
2023-8-25
-
玩过 ガルドマ-女子寮の管理人- 质量远低于预期,cv感觉只有风音发挥的不错,hs这个爱心眼感觉整的还挺不错的(虽然很多时候更像蝴蝶),好评。10月7天前 · web
2023-7-31
-
玩过 戦国†恋姫EX参~毛利家の絆編~ 感觉比ex2强,比ex1差。演出和hcg都不怎么用心。感情线好草率啊,毛利隆元愿意嫁也就算了,其它人好勉强啊(不过好像每部都有这问题,无所谓了)11月2天前 · web
2023-6-20
-
看过 ログ・ホライズン、ベン・トー、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4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玩过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3 if 个人体验还算不错。配音也挺优秀的。不过某些地方比较情节发展过于生硬(为什么魔族一个冰之女神差点把男主这边杀穿了啊,喂!)。雅典娜hs太少。美杜莎更是惨,后宫都进不去。 另外个人非常喜欢珀耳塞福涅,各方面都及其对我胃口,不给日真的是太可惜了。。。1年前 · web
2023-4-10
-
抛弃了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2 1年2月前 · web
-
玩过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 1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为什么明明是个桃,内容却这么膈应人。这是什么恶心人的新方式吗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4.7 (982)
1年2月前 · web
2023-4-6
-
玩过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3 很爽,但是结尾感觉结束的非常仓促1年2月前 · web
2023-4-2
-
玩过 けもの道☆ガーリッシュスクエア 2 一般,结尾不太行。不知道会不会有3,有的话能不能整点5p啊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906)
1年2月前 · web
2023-3-20
-
读过 ゲームで不遇職を極めた少年、異世界では魔術師適性MAXだと歓迎されて英雄生活を自由に満喫する/スペルキャスターLv100 一般,设定套路,战斗没啥意思。 但是女仆的奈子是真的大,第一卷到最后也就亲了下。要是以后能再甜一点还是很棒的。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4
-
在读 クロの戦記 異世界転移した僕が最強なのはベッドの上だけのようです、両親の借金を肩代わりしてもらう条件は日本一可愛い女子高生と一緒に暮らすことでした。 2 本书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