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4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我不是人上人,但我看动画起码要在感官上,心理上,思想上有享受的感觉。到看到老实人母亲的遭遇,我全面破防了,就当我是小丑吧。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9 7.9 (15622)
3年4月前 · web
2021-1-23
-
读过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終末のハーレム、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3 本书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莫名奇妙的剧情,爽也不爽,虐也不虐,也没啥深度探讨。3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6.1 (4923)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大概就比厕纸好一点点的剧情?无聊到爆炸的剧情,甚至还不如盾勇呢。3年5月前 · web
2021-1-19
-
看过 ウルトラマンゼット、半沢直樹 2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おにいちゃん★コントロール、チェンソーマン 3 本书 3年5月前 · web
-
想读 おにいちゃん★コントロール 越后面越无聊的典型,就是吃了个好的人设。3年5月前 · web
-
读过 ザ・ファブル 很奇妙的感觉呢,如果但看题材和简介的话无疑是个青年漫画了,但其实里面设计的很多情节和节奏又相当的少年漫。之前几个故事略显平庸,但从轮椅女开始走向高潮,最后又是意外的he。说到底这个所谓的组织和杀手都太胡闹了,和塑造的专业冷酷又有点割接…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打这个分是让大家去看漫画,那里面的各种梗才是精髓啊。3年5月前 · web
2020-10-30
-
读过 ふたりエッチ、가정부 길들이기、デビルマン、GANTZ、ハダカメラ 5 本书 3年7月前 · web
-
读过 GREEN〜農家のヨメになりたい〜、エンジェル伝説、変身 3 本书 3年7月前 · web
-
想读 猫のお寺の知恩さん 结尾有点太急了,这个作家的作品简直太出色了。3年7月前 · web
-
读过 富士山さんは思春期、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2 本书 3年7月前 · web
-
想读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出色到不可思议的少年漫,这才是会呼吸的世界啊!3年7月前 · web
-
读过 嘘喰い、今際の国のアリス、ちょびっツ 3 本书 3年7月前 · web
-
玩过 原神 本评分以pc游戏的角度进行。3年7月前 · web
-
在读 進撃の巨人、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2 本书 3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鬼滅の刃 2 本书 3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Dr.STONE 不够有趣…3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