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5
-
看过 けものフレンズ 没想到完成度会有这么高6月15天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LeMU复刻(,琴酒反补喜加一6月29天前 · web
2023-11-28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没想到是非常正经的正剧。完成度非常高的作品,但是最后不太对我的口味,瀬戸口为什么会选择在这里停笔呢?7月2天前 · web
2023-11-7
-
读过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非常纯粹的浪漫,水上悟志的长篇里最对胃口的作品7月23天前 · web
2023-11-6
-
读过 大東京トイボックス 因为事件的关注点被扯在游戏上,所以把业界改革成完全健全的样子让社会没借口找,真不知道这想法该算是太直接,还是太跳跃了。 最后一卷在人物的生离死别上感觉加戏过头。个人认为。身为创作者在作品终于完成时的分量完全够收尾用,多余的情节反而破坏情绪。7月24天前 · web
2023-10-30
-
看过 まりあ†ほりっく 直球的捏他大多都乏善可陈,不过平常的台词时不时会有很对我胃口的幽默感8月1天前 · web
2023-10-26
-
看过 イノセンス 8月5天前 · web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唯一有点失望的就是本篇在哲学的探讨上比较单调,还想看傀儡师和素子多聊两句的。8月5天前 · web
2023-10-23
-
看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8月8天前 · web
2023-10-16
2023-10-15
-
读过 Dr.キリコ ~白い死神~ 很有原作的味道8月16天前 · web
2023-10-13
-
看过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文戏太次了。大量使用流水线式的回忆塑造人物太过乏味还很多余,这24话砍掉一半还差不多。不知原作是否也是如此。感情戏也十分拖沓,蛍火和朧尤其明显,刚酝酿好的情绪轻松就被近10分钟的回忆给拖痿了。这部作品太可惜了8月18天前 · web
2023-9-23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只有制作有模有样的作品,从精细的人体和画面精细能感受到staff的爱,冲着美妙的肉体而来的一定能得到满足。而且本作人设都很不错,只可惜作为恋爱喜剧完成度并不高,要是有哪怕平均线以上水准就好了,真是浪费9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どものじかん 抛开黄段子其实意外的认真,只是青木作为男主角人设也太软了,和其他角色一比一点存在感没有啊9月8天前 · web
2023-9-18
-
读过 メーラーデーモンの戦慄 最后能读到这么高浓度ero元素的事件,满足了。9月13天前 · web
2023-9-16
-
读过 虹の歯ブラシ 上木らいち発散、○○○○○○○○殺人事件 2 本书 9月15天前 · web
2023-8-29
-
读过 DEATH NOTE アナザーノート ロサンゼルスBB連続殺人事件 名字的诡计真的太巧妙,能利用现实的作品顺序做误导真是让我又高看了西尾维新一眼,是个配得上本篇的前传。10月3天前 · web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在很多桥段和吐槽上都比第一季成熟很多,几乎是近十年完成度最高的搞笑动画之一10月3天前 · web
2023-8-25
-
看过 京騒戯画 设定很扯而且满满的都合感,文戏甚至不如废燃,只有画面尚可的作品10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