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3
-
读过 ハッピーエンド 内容比较杂,但感觉剧情没什么意思,画风也很一般。3月27天前 · web
2024-3-12
-
玩过 かがち様お慰め奉ります廻 ~寝取られ村淫夜噺~ 感觉新原画没有以前琥珀画的色气,新增的番外说是交换也只有一位女性出场。3月27天前 · web
-
读过 ハニー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更喜欢第二篇一点。3月28天前 · web
2024-3-8
2024-3-7
-
读过 いいけど、ナイショね。 REC那篇好像有点小雷,外星人那篇有点像鬼故事了,恶魔那篇的处理就比较好。最喜欢社团后宫那篇,幼驯染在3个学姐面前的表现让剧情充满欢乐。这本里的幼驯染都是特别主动的类型我也很喜欢。4月2天前 · web
2024-3-6
-
玩过 だらぱこ、熟れムチ美少女戦士と悪の女幹部は俺の孕ませ肉オナホ! 2 部游戏 4月3天前 · web
-
读过 ボク専用の爆乳巨尻おばさん妻 丰满的肉体好色。4月4天前 · web
2024-3-5
-
玩过 激ヨワ勇者、魔王討伐へ~むちむちボディに犯される~ 优点是原画比较好看,各种小马被大车碾的玩法也不错。剧情一般,大部分play是勇者和魔王及其干部,结局却还是跟红发村姑在一起了。人设有点法环味。4月4天前 · web
-
玩过 まだまだ僕は戦う 彼女のハメ撮りを買うために 4月4天前 · web
-
读过 おばまんあねまんはぁれむ、あねまん 2 本书 4月4天前 · web
-
想读 あねまん 4月5天前 · web
2024-3-3
-
在玩 Nymphomania Priestess 这么多年了还没做完...看了下最新版本连个回想屋都没有,也够摸的。4月6天前 · web
-
玩过 愛する彼女は画面の向こうでイキ狂う ~監視カメラ越しに見せつけられる恋人の背信セックス 4月7天前 · web
2024-3-2
-
读过 ドS女子力、君が好きを分かるまで、ハーレム・カルト side HAREM、団地の中は僕のハーレム 4 本书 4月7天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ユズリハの詩 -異能力組織犯罪対策部 特殊機動隊 第二課- 这么长工期还能犯作画错误,不过画风还可以而且全是大奶。剧情前期感觉跟抽卡二游的展开差不多,男主角带一帮女角色解决各种问题,女角色又像X战警的变种人背景带点苦大仇深。后期日式西比西比倒是还行,但男主太猛了没一点紧张感。战力问题是导致剧情无聊的重要原因,中期以先进军备流入国内为线索,可是反派无论是低级异人还是装甲部队遇到主角团都是被秒杀,让1/3篇幅的武器调查事件显得很没意义。不同线路剧情相同只影响H对象,所有人好感都很高却没后宫线,不如类似题材的怀想史诗。4月10天前 · web
2024-2-26
-
看过 ツンデロシリーズ ep.6双姐还行,其他一般。4月12天前 · web
2024-2-21
-
玩过 いっぱい甘やかします♪ ~僕のメイドは学園で人気者の先輩です~ 感觉ammolite的纯爱正在向Norn靠拢,H之外的剧情越来越少。最受欢迎的学姐给男主家应聘女仆,甚至懒得安排什么学姐家破产之类的理由。不过女仆装CG挺多对得起标题,特殊服装不脱就应该成拔作共识。4月17天前 · web
2024-2-20
-
玩过 LIKE×LOVE ~十津川光~ 从喜好来说更喜欢马尾,但第一次的时候女主放下头发的样子很美。好像CG量比续作少,有点不够尽兴。选项难度比续作简单,适当QS就行,很少有连选几个那种高难度。总体而言给我的体验不如续作,但单马尾女主是加分项。4月18天前 · web
2024-2-12
-
读过 弟専用 好几篇都是体型小的姐,不是很控幼姐...后面有一篇的展开算不算雷不好说。除此之外全是姐弟本值得夸赞。4月26天前 · web
2024-2-2
-
搁置了 동아리
5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