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奪われ妻~完堕ち温泉社淫旅行~ 11小时41分钟前 · web
-
读过 恋する少年 人妻とおばちゃんとママとボク 不习惯这个画风。17小时49分钟前 · web
-
读过 だだもれっ! 角色身材画得好,女主们都是巨乳肉腿又不显胖,好想挑一个当抱枕。感觉双女仆那篇的三明治是这本最色的play,但开头偏要给反派揩油一下。抖S那篇不喜欢其他都还行。18小时4分钟前 · web
-
读过 ハメすぎ!学園性活 不喜欢开篇这种2男2女,不过居然是男主占优势,一般这种展开都是带点牛味。姐短篇和两篇双飞的不错。1天6小时前 · web
2024-7-1
-
在看 放課後の優等生 1天18小时前 · web
-
读过 放課後の優等生 色色美少女JK是地球上最可爱的生物!可惜我不控眼镜。中间有两篇是姐弟拆成2个主角。第8篇的学姐看来是让世界上少了一个科学家。1天18小时前 · web
-
玩过 友達ん棒で淫らな汁を溢れさせる母の熟れた蜜穴 ~巨乳を揺らし身悶える母さんの喘ぎ声は、隣の僕の部屋まで響き渡る~ 1天18小时前 · web
2024-6-30
-
玩过 幸乃下蛍の恋青日和 ~お義姉ちゃんとの秘密同棲~ 这个剧本真不行,这部的日常大多数写得很无聊,制造矛盾的地方写得又像没事找事或小题大做。泳装居然没有scence,不过二次元里泳装和内衣差不了多少。人设除了年上这个属性外就只剩恋爱脑,能体现出姐弟感觉的互动不多。2天17小时前 · web
2024-6-29
-
在读 비밀남매 3天15小时前 · web
2024-6-28
-
玩过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以旧作重置的角度来看本作可以说是相当合格,本来只打算看冬史END但重温主线的时候依然感动顺便重温TE。剧情上虽然男主很弱只会摇人的设定没有大改,但给配角加了线路(特别是最喜欢的冬史),也改善了部分细思极恐的段落(比如和菜的和之匣剧情疑似粉切黑)。新增的END里感觉差点意思的是由良HE,由良跑去升华个人也要考虑下新家庭吧;冬史END把高马尾剪了sad,但是男主在本作最有用的一段,冬史不擅长应付和菜的互动特别有意思不记得是原版就有还是新加的。EDCG里和菜的孩子长得像由良,由良孩子像和菜。5天6小时前 · web
2024-6-26
-
抛弃了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6天12小时前 · web
-
读过 Emotional POP Girls 优点就是丝袜镜头很多。剧情属于可有可无那种,都不怎么有趣。6天12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2 6天12小时前 · web
2024-6-25
-
读过 淫汁だく♥女子校生、ハル色カノジョ 2 本书 7天10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毎日がハーレムすぎて王子は姫を決められないっ!
7天10小时前 · web
-
玩过 爆乳だけどクールで強気な奥さんは好きですか?~本気になるつもりなんてなかったのに~ 8天6小时前 · web
2024-6-23
-
读过 放課後ハメ活日誌 画风相对有点老,有些篇章可能过于古早,连人体比例都有点崩。○交和师生内容我都不怎么喜欢,也就姐弟那篇能看吧。10天5小时前 · web
2024-6-22
-
读过 乳ぷれす! 印象里这位作者画过挺多姐系短篇,不过这本里只觉得第一篇和学姐义姐两篇能看,其他篇没感觉。10天17小时前 · web
-
玩过 爆乳レイヤーは俺の孕ませ肉オナホ! ~友達の彼女を寝取り交尾でチン媚びレイヤーに!~ 苦主是社团里那个画画的,存在感比miel以往的NTL作品的苦主已经高很多了。虽然环和尿的套餐依然安排上了,但这部光是cos服就有三套还可以。10天17小时前 · web
-
玩过 泥酔させれば楽勝セックス~叔母と従姉編~ 11天6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