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3
-
读过 ヌけない聖剣ちゃん 为男主痴汉行为找了一个光明正大借口的浮力漫()。但有看得出来作者是在认真想剧情的,浮力场景也不偷懒的套路化,而是仔细地融入剧情,看下来不会觉得无聊的一部很舒服的浮力作品。2年2月前 · web
-
想读 レッツ☆ラグーン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AKB49〜恋愛禁止条例〜、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4 本书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暗殺教室 第2期、暗殺教室、デュラララ!!×2 承、デュラララ!!×2 転、デュラララ!!×2 結 等 7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ゼロの使い魔、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ゼロの使い魔F 4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4-12
-
看过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未来日記、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等 6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さんかれあ 不同与大多数acg作品中僵尸=不老不死属性的设定,本作中变成僵尸只不过是有限的减缓死期罢了。女主开局即便当的情况下,题材就变成了披了一层僵尸皮的“xx天之后我会死”的情感剧。有趣的地方在于,作者在中期一转攻势,着重描写男主的冒险经历和揭露前期的暗线,让本作有了一种少年冒险漫和恋爱漫的结合感。作者对情节节奏的把握也十分克制,不会有太多翻来覆去纠结的地方,一口气通读下来给人感觉十分畅快。女主病娇脸也很2年2月前 · web
2022-4-11
-
想看 妄想代理人、N・H・Kにようこそ!、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3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在读 Helck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金の彼女 銀の彼女、りぶねす、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3 本书 2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年2月前 · web
-
玩过 TrymenT ―今を変えたいと願うあなたへ―、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Summer Pockets 3 部游戏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惡の華 押见修造的漫画是被恶魔诱惑的漫画,抛去常识中正常甚至美好的生活,步入万劫不复的深渊的背德感、羞耻感、绝望感是漫画中唯一也是最强的爽点,HE释然结局?开玩笑,押见修造怎么可能会想画这种东西。2年2月前 · web
-
想读 大東京トイボックス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SHIROBAKO 有趣吗,一般有趣,说实话故事的节奏不至于让人看不下去但也没到让人想一集接着一集看下去。感动吗,一般感动,说实话本作对业内刻画虽然真实但对追梦的讨论却非常浅显。与其说是动画更像是作纪录片。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それでも僕は君が好き 恋爱教科书啊,男主在每段相遇中不断的伤害和被伤害,最终成长的故事。每一个女孩都是好女孩,每段人生相应的恋爱描写非常真实,塑造一段美好恋情再拆开可能就是这部漫画pua读者的手段吧,因为美好所以有遗憾,因为遗憾所以内心才会受到触动。真的是可以令人回味良久的作品。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忒修斯之船的爱情悖论,轻sf下最为扭曲的爱情描写。经得住扭曲的才是所谓的“本物”不是吗,有戏剧冲突才会有故事,而米代恭老师更倾向于直接让戏剧冲突作为故事本身,疯狂的少女和疯狂的世界下所诞生的恋心会不会是真正的爱情呢。如果说本作有一点电波系的话那我感觉已经和米代恭老师同调率101%了啊,我心中永远的神经病和神,米代恭老师。2年2月前 · web
-
想读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2年2月前 · web
-
读过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第一部没什么好说的,绝对是近年来悬疑犯罪漫画的天花板。智斗合理情节紧凑紧张感渲染足,主角的犯罪动机也不会被人诟病,看完除了爽还是爽。第二部则多少有点画蛇添足的意思了。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