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8-29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太美了10月4天前 · web
2023-8-28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3 部番组 10月4天前 · web
2023-8-18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新时代偶像动画的里程碑式作品,无需多言10月14天前 · web
2022-5-1
-
读过 社畜と少女の1800日 原本看到父嫁类型我是拒绝的,本来以为是日常轻喜剧,但是却意外的比较沉重。得益于配角的塑造和情节安排的真实性,父嫁结局并没有让我感到不适,算是父嫁诡辩中的佼佼者。2年1月前 · web
2022-4-28
-
读过 きみがラジオを好きだから 后宫样板戏且三十话腰斩。除了选了深夜广播这种小众题材当添加剂之外也没啥新意,人设还行加上男主久违的不是傻子加点分。2年2月前 · web
2022-4-26
-
读过 ラブスコア 把情侣日常短篇(稍微h)通过恋爱模拟app题材串联起来的小品作,对模拟恋爱的探讨点到为止。最后回归到像不要只是在意模拟而是要脚踏实地前进才能把握住幸福这样的正能量观点虽然老套且有点空,但是总归是平稳收尾he的前提下还稍稍升华了下,观感并不算差。2年2月前 · web
2022-4-19
-
想读 死体泥棒
2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ハーモニー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很难用正常打分标准评判的一部作品,属于虽然剧情内核烂到家了,但除此之外其他地方真的值得一看或者说不得不看的类型。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HELLO WORLD 近年来比较惊艳的三渲二,确实有内味了。剧情也没有很俗,比较男性化视角的男追女恋爱,甜度细腻程度一般,但最后的反转总有种意料之中的感觉。2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2年2月前 · web
2022-4-18
-
在看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异世界资本家意淫记,比较新鲜的设定加上12集内不断反转的剧情体验意外的不错。2年2月前 · web
2022-4-16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5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算是轻改作品中剧情比较出彩的一类,短发无口妹妹的属性当时也很吸睛,其余配角的人设放到现在看都多多少少有点过时了。恋爱喜剧的喜剧部分质量也很高,剧情上也有令人感动引人深思的部分算是意外之喜,相较而言对于配角的塑造有些敷衍,但也是瑕不掩瑜的佳作。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SSSS.GRIDMAN、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宝石の国 4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バック・アロウ、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时光代理人、SSSS.DYNAZENON 等 21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パリピ孔明、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4-15
-
读过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优点算是比较真实不做作的成人恋爱描写。但平淡的剧情和氛围感在这样的贵圈乱的胃疼作品中真的是必要的吗。动画的收尾反而比漫画要优秀,后期塞了过多单箭头,大多数又在没有剧情推动的情况下仅靠大量自言自语和独白完成情感转变的人物塑造真的是优秀的吗?最后的结局也未免过于仓促,许多能交代收尾的地方也都草草了事,总的来看观感确实是一般。2年2月前 · web
2022-4-13
-
读过 思春期ビターチェンジ、彼女になる日 2 本书 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