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3
-
看过 BLUE GIANT LIVE部分演出还是比较优秀的,表现力很强,比较意识流,但总的来说3d还是拖后腿了,主角的动作翻来覆去看不出多大变化那就不要每次都从同一个角度给特写了。剧本算是无功无过,比较老套的发展但细节处理比较到位。冲着live部分就已经值得一看了。6月10天前 · web
2023-12-9
-
看过 STEINS;GATE、DEATH NOTE 2 部番组 6月23天前 · web
2023-12-7
-
玩过 GINKA 就是单纯的很无聊,作者日常功底太差+幽默感为0,日常演出像在看春晚小品。后面剧情单纯堆砌设定解释设定,对情绪把控力太差。冲着美术音乐打发时间之选。6月25天前 · web
2023-11-2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4 部番组 8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2 部番组 8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不如TV8月1天前 · web
2023-10-20
-
看过 N・H・Kにようこそ! 演出节奏和手法给我一种,啊,这就是二十年前的喜剧表现手法的感觉。单元和主线之间过于割裂,直到后五集才开始直面主人公的问题,之前单元剧看得出来想探讨一些社会问题,但终究太浅而且讲不出什么新花样。人物塑造也很难称得上是讨喜,很难对上电波的一部。8月14天前 · web
2023-10-5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设定顶级制作也顶级的异世界公路片8月28天前 · web
-
读过 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 B级片+日式嘴炮但价值观又很神奇的不日式的奇妙化学反应,值得一看。8月28天前 · web
-
在读 アオのハコ 最喜欢的一对小情侣,两个人都一心一意的闪闪发光,这就是运动系的魅力吗。只要后面不再搞什么为了比赛分手顶峰相见的狗血剧情落地还能再加一分。8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新时代偶像动画的里程碑式作品,无需多言8月28天前 · web
-
读过 男子高校生を養いたいお姉さんの話、首を斬らねば分かるまい、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3 本书 8月28天前 · web
-
在读 児玉まりあ文学集成、往生際の意味を知れ! 2 本书 8月28天前 · web
-
读过 恋と嘘 开局比较惊艳的作品,前半直到仁坂篇结束,虽然剧情没有太多新意,但在故事设定的推动下发展的水到渠成,人物形象也都立的很足,主角四人团基本是看过这么多党争胃疼系作品里最头脑清醒且有人格魅力的。从后面五十岚发力揭开谜底发现作者还是没能准备出足够支撑起这个背景设定下的完美谜底与结局,各种配角的角色属性也开始为了快速结束故事变了太多,但总的来说算是高开平走,值得一看。8月28天前 · web
2023-9-4
-
读过 げんしけん 日本阿宅的青春伤痛文学,顶9月29天前 · web
-
读过 かみくじむら 故事还算能收住,结尾也不算落俗,作为村jian题材算是合格。9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2 部番组 9月29天前 · web
2023-8-29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2 部番组 10月6天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除了悲情英雄的故事有点略显老套之外没什么缺点感觉。10月6天前 · web
-
看过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四畳半神話大系、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サマーウォーズ 5 部番组 10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