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6
-
看过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与近几年动画作比较,本部作品的叙述和描写手法比较新奇。又可能因为是短篇的缘故,整体情节略显张力不足。4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娜娜莉世界第一妹妹,鲁路修世界第一妹控(笑4年5月前 · web
2020-2-5
-
看过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无厘头!单纯!(褒义!)的泡面番。就制作、演出和音乐而言非常不错。4年5月前 · web
2020-2-4
-
看过 空挺ドラゴンズ 轻松、简单、子供向4年5月前 · web
2020-2-2
-
看过 バビロン 逮捕失败全灭之后的剧情走向一塌糊涂。还有两集估计是圆不回来。从妹子被无意义的肢解时就该发现,作者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自杀必须被否定。[编辑]完结了,结局果然...值得一星4年5月前 · web
2020-1-29
-
看过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非常合格的搞笑番。我想成为女高生中百合啊喂!4年5月前 · web
2020-1-25
-
看过 ケムリクサ 有点像子供向(笑)。因为想知道故事中世界的秘密结果就不小心看了个通宵。最后不得不赞叹编剧非常具有脑洞和想象力。4年5月前 · web
2020-1-22
-
看过 彼方のアストラ 本以为是严肃的SF番剧,但前期欢快搞笑的气氛实在不像遇难求生,叙述比较乏力。后半段故事铺展开后比较引人注目,并且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前期的空洞。结局也算用心,整部看下来比较舒服。4年5月前 · web
2020-1-15
-
在看 バビロン 逮捕失败全灭之后的剧情走向一塌糊涂。还有两集估计是圆不回来。从妹子被无意义的肢解时就该发现,作者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自杀必须被否定。4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