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9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很多设定没交代清楚。12集想写这样一个故事还是有些困难,考虑去补补漫画了。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9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分镜做的很用心。理想化并非一定不好,但过度理想化还是会让观众难以沉浸。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8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虽然与本篇相隔近30年,却是很纯正的机动条子味。2年6月前 · mobile
2022-1-7
-
看过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故事上是一个很传统的怪兽片,收尾部分的意境不错。不过由于剧情太好猜所以前期有时会稍显无趣。2年6月前 · mobile
2022-1-5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维持了高水准的作画质量。后面几集的人物塑造和剧情上都不错,后面的发展值得期待。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5025)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2-27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相比TV,故事为表演服务的倾向更加明显。但毫无疑问,这就是我想看到的少歌。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60 8.4 (6561)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2-26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制作水准不错,有些剧情还是略显套路,不过单凭令人舒适的人设和出色的作画质量就能获得良好的观看体验。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26 7.9 (15940)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2-21
-
看过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两个前传部分做的太赶了,后半的补丁也缺乏内容。就最后一集尚可。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2-19
-
看过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叙事比第一部强不少,live数量也够多,不错。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Ⅱ : Song I am.
1话 / 2021年6月25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6.6 (448)
2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内容塞得太多了导致部分情节有些生硬。剧本编排默认观众完全了解相关的游戏剧情,我个人观感还可以,不过路人恐怕会不知所云。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约定 BanG Dream! Episode of Roselia Ⅰ : 約束
1话 / 2021年4月23日 / 三村厚史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配角人设)
6.4 (493)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2-16
-
看过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今敏不同以往地没有去展示他那令人震撼的镜头语言,而是用幽默的手法讲了一个朴实而富有人文关怀的故事。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1-29
-
看过 Arcane 剧本框架没什么大毛病,不过并不算完善。分镜演出质量不错,制作水平是顶尖的。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23
-
看过 薄明の翼 优秀的短篇,纯粹的故事。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19
-
看过 ほのぼのログ 很淡却很美好,可惜太短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18
-
看过 信長の忍び〜姉川・石山篇〜 剧情无可避免的走向沉重。如果有后续我很像看看制作者会怎样处理伊贺之乱和本能寺之变的。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16
-
看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依旧有趣的同时按部就班的推进剧情,女主这一虚构人物的塑造和设置很有亮点。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14
-
看过 信長の忍び 搞笑的同时内容充实的泡面,联系到现实的日本战国史的话,会多少有些唏嘘。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12
-
看过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有趣的设定,略显无聊的前期剧情和一个浪漫的收尾。2年7月前 · mobile
2021-11-8
-
看过 千年女優 追逐的价值便是追逐本身,这存在主义价值观的体现。剧情主干并不复杂,但今敏独特的叙事手法和天才的分镜演出让人叹为观止。2年8月前 · mobile
2021-11-7
-
看过 ReLIFE 完結編 比本篇更穷了,节奏也加快了,不过观感依旧还可以。2年8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