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4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远不及本家,尤其是脚本严重拖后腿。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7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挂着性转名的普通萌豚,质量还可以。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12
-
看过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图一乐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8
-
看过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剧情略显平庸,不过演出效果很好,live确实强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59 8.0 (2988)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6
-
看过 THE IDOLM@STER 固然有一些偶像动画的通病,比如个人回质量参差不齐,但整体观感可以称得上是传统偶像动画的框架下最好的了。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30
-
看过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不错的粉丝向,图一乐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25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暂时还不好评价,看看二期故事讲的如何吧。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23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有些剧情对我略显狗血。比一期更加紧凑和沉重,也更多了一份残缺美。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6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前期部分荒诞的搞笑情节有略有些破坏气氛。对于人物的描绘很细致。带有淡淡忧伤的青涩美感。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3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 描写少女长大后的日常是个很好的点子。但去描写一些成年人并不轻松的现实生活,却还是要理想化的处理问题,未免有些矛盾。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改编质量相当不错,剧情逻辑的问题也算是早有预料,不带脑子看还是挺爽的。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23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充斥着暴力元素的科幻犯罪片,很有扳机的风格,却没什么赛博朋克的感觉。故事架构不错,作画演出维持了高质量,可惜有些情节还是略显突兀。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18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剧情有些无力,没什么让人惊喜的地方。背景美术做的很漂亮。1年4月前 · mobile
2023-2-11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观看体验像坐过山车,无论是剧情本身还是作画演出都时好时坏。整体来说前半确实不错,可惜有些高开低走。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28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观感上更像是搞笑动画,演出的鬼点子不少,整体还是有趣的。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6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最后的收尾有些乏力了。不过整体基本保持了前两季一贯的风格和质量,有一些精彩的单回,也有相当好看的作画。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9
-
读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重刷补标,感情线完成度很高,对于几位角色的心理变化描写的十分到位。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
-
看过 DEEMO サクラノオト -あなたの奏でた音が、今も響く-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剧情偏水可以算意料之内,但这片子3D水平拉跨,演出也没调动起来情绪。只剩听歌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29
-
看过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就算是作为粉丝向,剧情也有点太水了。还是看live吧。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27
-
看过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氛围不错,很有吉卜力的感觉。剧情略显子供。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