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7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图一乐1年前 · mobile
2023-6-26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与第一季风格完全不同的故事,结局可能略显理想化,但叙事依旧非常的扎实。1年前 · mobile
2023-6-24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绝大多数时间不是无聊就是尴尬,虽然靠着作画和配乐还偶有高光,但坐牢的时间属实太长了。1年前 · mobile
2023-6-22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看了09版新增的几集(8月那部分只挑了几级),竹叶狂想曲不错。1年前 · mobile
2023-6-19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乱序很巧妙,并没有给观看带来负担。总体上趣味性不错。1年前 · mobile
2023-6-14
-
读过 飛野さんのバカ 最后的发展好快,比较有趣的百合糖。1年前 · mobile
2023-6-12
-
读过 THE IDOLM@STER 对动画的补充,和动画的契合度很高。1年前 · mobile
2023-6-8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爽片,剧情普通,观感不错。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325 7.9 (4458)
1年前 · mobile
2023-6-4
-
看过 崖の上のポニョ 波妞在海浪上奔跑的场面令人惊叹,可惜后半有些无聊了。1年前 · mobile
2023-6-1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城堡和魔法的表现很有趣,内容实在是有些杂乱了,突兀的地方不少。1年前 · mobile
2023-5-30
-
看过 紅の豚 宫老的个人电影,童话般的故事冲淡了很多东西。水上飞机的作画真是惊人。1年前 · mobile
2023-5-28
-
看过 からくりの君 普通的话王道故事,观感还可以。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27
-
看过 ぷちます! -PETIT IDOLM@STER- OAD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26
-
看过 SHINE POST live质量不错,剧情比较俗套。总之亮点不多,也没啥大缺。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17
-
看过 ぷちます!!‐プチ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图一乐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12
-
看过 ぷちます! -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好怪,但是有趣。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8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高开平走。四话里塞了太多内容导致后两集剧情转折略显僵硬。1年1月前 · mobile
-
读过 ロンリーガールに逆らえない 很普通的百合粮1年1月前 · mobile
2023-5-2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比一期好一些,有一些集数还不错。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7.2 (1930)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4-24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远不及本家,尤其是脚本严重拖后腿。1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