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9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看的有些懵,最后也没认全人...不过看的还算开心,也确实让我对百万产生兴趣了。6月3天前 · mobile
2023-12-25
-
看过 Fantasia 幕间的解说词有点蠢。喜欢胡桃夹子,春之祭。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2-14
-
看过 PLUTO 前半氛围不错,可惜收尾没有说服力。制作很好。6月18天前 · mobile
2023-11-29
-
看过 花咲くいろは 对于老板娘的刻画不错。但有不少剧情冲突的设置都很僵硬。7月3天前 · mobile
2023-10-12
-
读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平稳收尾。8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0-7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有一些改动还可以,不过仅此而已。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937)
8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0-3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剧情平平,但表现方式有点意思。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73 7.9 (4713)
9月1天前 · mobile
2023-9-28
-
看过 true tears 前半的氛围不错,后半故事推进有些着急了。9月6天前 · mobile
2023-9-26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各方面的质量都有不少下滑,ed不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634)
9月7天前 · mobile
2023-9-25
-
看过 风灵玉秀 第二章 很平庸,故事有些流水账了。9月8天前 · mobile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前半对于角色的描写有点意思,可惜后面过于强调剧情冲突,解决问题也有些简单了。9月19天前 · mobile
2023-9-11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6.9 (876)
9月22天前 · mobile
2023-9-10
-
看过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跟宫崎骏后来的片子有不小的差异,趣味性比较强,不过还是能看到后面作品的雏形。9月23天前 · mobile
2023-9-8
-
看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有趣的无厘头搞笑,有些故事很有想象力。9月25天前 · mobile
2023-8-29
-
看过 MONSTER 有精彩的部分,也有一些展开略显强行。整体叙事很稳健,还是更喜欢最开始的医院篇。10月5天前 · mobile
2023-7-30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各方面都不错,故事讲的有吸引力,希望未来能把挖的坑填好。11月6天前 · mobile
2023-7-22
-
读过 乃木若葉は勇者である 内容比较完整,比动画看的要舒服点。11月13天前 · mobile
2023-7-17
-
读过 女同士とかありえないでしょと言い張る女の子を、百日間で徹底的に落とす百合のお話 前半挺有趣,后半已经变成了纯粹的ghs了。
将放言说女生之间不可能的女孩子,在百日之内彻底攻陷的百合故事 女同士とかありえないでしょと言い張る女の子を、百日間で徹底的に落とす百合のお話
15话 / 2021-06-07 / かやこ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6.7 (104)
11月19天前 · mobile
2023-7-12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剧情一些转折还是略显生硬,故事有些女性向的感觉,整体上观感不错。11月23天前 · mobile
2023-7-4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各方面的水准都相当出色。喜欢最后的收尾。12月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