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6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节奏紧凑,不断反转,配乐好听,就是设定没那么严谨。1年6月前 · web
2022-11-28
-
看过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1年7月前 · web
2022-11-26
-
在玩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因为易次元破系统连已读快进都没有,打到一半搁置了几年,重新捡起来剧情人设还是很香的。央线不管哪个结局都有点虐啊,不过,仔细想想挺符合人设的。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VARIABLE BARRICADE 画风很美,棋盘系统挺特别的,但是lv1的棋盘在共通部分,回过头再收集的时候很麻烦。剧情前期很搞笑,有的个人线看电波。1年7月前 · web
2022-10-24
-
搁置了 学園恋戦記、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思いでがえし 2 部游戏 1年8月前 · web
-
玩过 Collar×Malice -Unlimited-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7.4 (147)
1年8月前 · web
2022-9-4
-
想玩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hite World~
黑桃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hite World~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hite World~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銃弾飛び交う恋愛AVG
6.4 (27)
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Cendrillon palikA 美术很棒。不同线有不同的方法解除诅咒,这点有意思。但是,有不少逻辑不合理的地方。好几条线哀哭结局有点突兀。每条线都有美男落泪,比较无感。不过,好歹在好好谈恋爱的。1年9月前 · web
2022-8-28
-
搁置了 Collar×Malice -Unlimited-
项圈×恶意 -Unlimited- Collar×Malice -Unlimited-
2018-07-26(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7.4 (147)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キューピット・パラサイト 整体挺欢乐的,叙事节奏挺好的。官配线有点老套,隐藏线比想象中的长,某条线有点离谱。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黒執事Ⅱ、梦华录、黒執事 3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2022-7-29
-
玩过 ビルシャナ戦姫 ~源平飛花夢想~ 真相线画风突变,变得魔幻。教经线疯狂加分。有些be还是挺合理出彩的。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黒執事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虚構推理、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2
-
想玩 時計仕掛けのアポカリプス、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波乱を呼ぶ海賊~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1
-
搁置了 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Ⅲ~やみのはなよめ~、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 2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想玩 ビルシャナ戦姫 ~一樹の風~
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GOSICK -ゴシック-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