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发表了新日志:真由明明可以塑造得更好 (11集了还在亚巴里有感,看到这了还听到这句词真的觉得堵) 第十集气氛都烘托到位了,久美子也已经把自己想什么说什么的特性表现出来了。怎么真由还是觉得久美子“不是真心话”啊(bgm38)极端来说真的想 ...1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11 みらいへオーケストラ
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6-16
-
想看 〈物語〉シリーズ オフ&モンスターシーズン
1天17小时前 · web
2024-6-15
-
看过 ep.11 世界のまん中
3天3小时前 · web
2024-6-14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结果还是易拉罐了)(于我而言更像是对标孤独摇滚,但滚“高贵”的手绘我也只给了7分。剧情方面中规中矩没什么好说的)3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ダンジョン飯 乍一看美食异世界很有噱头,原作生态和美食方面的知识意外很丰厚。适应之后也就还好 || 7.5,第二季也制作决定了。糟心的时候能让人按时下饭的作品,适合打发时间。可能只是对我来说不够惊艳吧3天23小时前 · web
2024-6-10
-
看过 ep.10 つたえるアルペジオ
8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6-3
-
搁置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高情商:mltd真不错呀 || 看三集实在没有坚持下去的欲望,看完只有纯粹的虚无感。只感觉空壳在动,听到口号般的台词,结束后回想“这角色什么设定”时,只剩页游留下的印象——那为什么不直接玩页游呢,量大更鲜活(这么想这宣传效果真不错呀)。15天3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飯 22 of 24 话
15天3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9 of 13 话
15天3小时前 · web
2024-5-18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6.5,战争爱情片,当时的老爷子还挺浪漫1月前 · web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6 of 13 话
1月前 · web
2024-4-23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3 of 13 话
1月25天前 · web
2024-4-22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月26天前 · web
2024-4-17
-
看过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大杂烩,但除了机设很丑甚至找不到狠心打低分的理由。雪儿设定很经典,青山姐唱歌还行;因为这部把国家队补了更是好事一件。把超算拟人娘化的阿宅蒸鹅心(笑)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5.6 (512)
2月2天前 · web
2024-4-8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高情商:mltd真不错呀2月10天前 · web
2024-4-4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乍一看美食异世界很有噱头,原作生态和美食方面的知识意外很丰厚。适应之后也就还好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2 部番组 2月15天前 · web
2024-3-24
-
收藏了人物 斎藤圭一郎 2月26天前 · web
2024-3-12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