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7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中间能别疯狂水就好多了,剧情挺有意思,打斗还行20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5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本来看的挺上头的,就是卡姆那几集太穷了。展现力太差了1月3天前 · web
2024-5-15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整活一流,交给勇气就完事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300)
1月13天前 · web
2024-5-8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守墓那几集挺上头的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6.4 (4176)
1月20天前 · web
2024-5-4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挺舒服的,女主是真的大1月24天前 · web
2024-5-2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太乐了这番1月26天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挺乐的1月29天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很舒服的治愈番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2 (1102)
2月6天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意外的,打戏做的挺不错。动漫的节奏也挺好,不合理的地方也不算多,挺不错2月9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意外的挺好2月10天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挺期待下一集男主会整什么花活2月12天前 · web
2024-4-15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除去极少数违和的场景,第二季完美延续并提升了观感。虽然是科幻片2月14天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挺有意思的,虽然剧情偶尔有点硬伤,但把几个事故连成一条线,而且猫猫的性格很出色2月18天前 · web
2024-4-4
-
在看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5.8 (979)
2月24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op是真不错,剧情大致上还可以,没什么明显的降智。不过他这一股乙游画风,人物画的太亮了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1 (1229)
2月27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看了一集,感觉不太看得下去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399)
2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上次看着这么舒服的还是冰海战纪。完美的作画,剧情的节奏很舒服2月29天前 · web
-
在看 BURN THE WITCH #0.8
3月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Hazbin Hotel 看了一集半尬住了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大王饶命 第二季 一坨3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