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13
-
看过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年3月前 · web
2023-2-23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3-1-8
-
看过 刀語 没能改变历史的失败革命,究竟是对现实的隐喻还是一种退缩呢,先暂且不表(否定姬的否定,像极了那啥),微刀王刀诚刀的故事都很喜欢,神神叨叨七弯八绕,再将一切戳破,确实也是西尾作品的醍醐味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属于是劲没用对地方,怎么看怎么不爽快,拧巴、憋屈,恶心的精致1年6月前 · web
2022-12-1
-
看过 ∀ガンダム 看过最美丽的动画史诗,无愧于终结UC世界的高达之名,许许多多的人物和故事都闪烁着美好的瞬间,迪安娜和姬艾尔的两体一面也是战斗双方的隐喻,同时介入矛盾冲突,转换视角让战争立体了起来(喜欢女王www),高达不止是战争道具,还能晒衣服、洗衣服、搬奶牛...若是经历了这么多再回看第一集,这田园牧歌声还是依旧1年6月前 · web
2022-10-15
-
看过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平尾隆之从头到尾的分镜把控让动画变得趣味十足,日常在其重复中获得了意义,2005年的过去,也就是当时我们的现在,曾经的革命失败了,有些东西永远失去,而拯救这一失败的动画里的现在,也就是我们的未来,2035年,天宫学美和她的学生会,带来了救赎的时刻,她全共斗装扮的讲演建议全文背诵,她的冲劲是纯粹的反叛,前方通往的尽管可能是世纪末的黄昏,但还是如此耀眼...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7.3 (708)
1年8月前 · web
2022-9-30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堪比硬盘的超级贝壳1年9月前 · web
2022-9-2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9月前 · web
2022-9-2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9月前 · web
2022-9-26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9-24
-
看过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年9月前 · web
2022-9-12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剧情一团麻,rider可怜,像个工具人,三部看下来,战力成谜1年9月前 · web
2022-9-9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昨天肚子被捅,第二天换了个胳膊,然后还能?!间桐樱的身体已经是七零八落的了,只能靠想象弥合起来1年9月前 · web
2022-9-8
-
看过 有頂天家族2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戦闘妖精雪風、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7-25
-
看过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男主拉,第五集要有eva第四集的水平,那还是很完美的,但是很意义不明,整体上夏天的颓废感还是做到位了,第三集最后还是很神的,特别是看到最后回顾的话,只是动画没给我感伤的时间1年11月前 · web
2022-7-22
-
看过 トワイライトQ 望月智充的时间魔法,黄昏下的镜头好像一步踏错进入永恒,鸭子的废墟恋物里没有未来,故事上感觉是机动警察1的前身1年11月前 · web
2022-7-13
-
看过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6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4 部番组 2年前 · web
2022-4-24
-
看过 咲-Saki- 我和个岭上开花摸红宝牌已经是运气爆棚了2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