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个结局的一些想法
2020-12-7 12:09 (+5)
被爱因斯坦伤到的lz决定试一下被誉为新岛夕最高水平的魔女恋爱日记,结果打完序章就沉迷进去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打完了原版和psv移植
打完之后我觉得魔恋日被当成新岛夕的代表作是很有道理的。他的 ... (more)
火车Last Run 感想与评价
2020-11-22 14:59 (+7)
关于lose的剧本进行豹
进行豹这个人从lose第一作哥特妄想开始就参与剧本,茂伸的时候剩两个人,火车的剧本就完全只有一个人了。哥特妄想毕竟太老(而且没写完),可以认为在茂伸和火车的剧本里感到的共同 ... (more)
KEY出品的唯一“拔作”——Kudwafter感想/推荐
2020-11-17 18:50 (+10)
动画鸽了这么久,我决定把一年前自己写的这篇动画化前的推荐文搬到bgm...
提示:本文含有Little Buster(以下简称LB)的剧透,推荐知道世界的真相/不介意被剧透的读者阅读。
写这篇推荐文一方面是身为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