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3
-
玩过 ネコぱら vol.3 ネコたちのアロマティゼ、ネコぱら vol.2 姉妹ネコのシュクレ 2 部游戏 5月21天前 · mobile
-
玩过 妹ニート更正調教 很一般的小品作,有着意义不明的剧情锁5月21天前 · mobile
-
想玩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5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2
-
玩过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画风优秀的拔作,娜比承包了作品几乎所有笑点,表面上看是妹妹傲娇,实际哥哥才是更不直率的那一位5月22天前 · mobile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优秀的单线作品,伏笔埋得恰到好处,白玉的作画十分精美,最后的结局也算是那两个人的he吧5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5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27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共通线很长,而且无论做何选项,在共通线结尾时主角与妃爱、亚澄之间的关系总是比另两位女主深的,这两条线路本身也有很多互相呼应的地方,体验很好。华乃线进展极快,但是够甜;诗樱线则是槽点不少,进线前的人物塑造太不讨喜了,还有着最预料不到的结局,属实拉低剧本水平。5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在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 6月5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在玩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6月9天前 · mobile
2023-12-16
-
玩过 千恋*万花 场景、人物的美术风格,音乐乃至游戏ui都很出色的一作,共通线感觉略短了,蕾娜的存在感尚不如芦花小春,个人线里丛雨、茉子线较出色,既有乐子、感情的进展也自然,也各自解释了一小部分设定;小春芦花线唯一的看点在于分线路前的拉扯,其余的点心屋打工剧情在各种类似作品里已经品鉴太多了;芳乃线有点薄弱,属于讲设定和谈恋爱都没做好,低于预期了;蕾娜线倒是意外的长,基本上全篇一半的设定都放进来了,末篇点题也适合作为游戏的收尾,但蕾娜本身的人设过于单调,又在共通线里着墨最少,如果不是为了全线通关,可能是最容易错过的线路了。6月9天前 · mobile
2023-12-14
-
在玩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6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2-10
-
在玩 千恋*万花 6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2-8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宁宁线:在我看来restart是极好的设计,美中不足的是太短了,宁宁的魔法付出了太多代价,仍没能让父母破碎的感情修复,但宁宁坚定的意志和两人坚定的感情引发的奇迹,却真正地将宁宁引向了幸福。 めぐる线甜到溢出,恋爱感十足,日常剧情节奏把握得相当好,是宁宁线以外乐子最多的。䌷线在两人间的关系一步到位后,描写重点就转向了他处,显得䌷线有些单薄,男主的交易结果虽然像是童话中的浪漫元素,但䌷、男主、宁宁对这一细想很糟糕的状况表现得都过于淡定了。和奏线的展开略老套,hs也比女主们少,感情线的描写却是到位的。学姐线算是各线路中最出人意料的,能很好解释共通线里的伏笔,剧本方面仅次于宁宁线,但憧子的立绘和配音表现都不佳,着实遗憾。6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2-3
-
在玩 サノバウィッチ 6月22天前 · mobile
2023-11-30
-
玩过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6月25天前 · mobile
-
想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6月26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デュエルプリンセス 玩法和剧情都乏善可陈,这么短的流程失去了构筑的价值6月26天前 · mobile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episode1 - Legend of the golden witch、School Days HQ、はるまで、くるる。、ふゆから、くるる。、帶我去地下城吧!! 等 8 部游戏 6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1-10
-
将 谭亭 加为了好友 7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1-1
-
在看 魔女の旅々
7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