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9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又骗我去露营6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がっこうぐらし! 第一集的结尾转折确实眼前一亮,可是在四处僵尸的环境还能悠哉的,喝茶聊天卖萌也是和主题挺格格不入的6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本来还以为是恋爱番,没想到是梦想,励志的番。情感细腻,番名和番一样文艺啊6年2月前 · mobile
2018-4-7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反而蜥蜴篇好看点6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6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2 部番组 6年2月前 · mobile
-
在看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后期有点gay了,剧情没有前面那么眼前一亮,有点高开低走,整体还行吧6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ミイラの飼い方 6年2月前 · mobile
2018-4-6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吹黑太多,平心而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作品,12有点拖后腿扣一星吧,制作真的没的说啊6年2月前 · mobile
2018-4-5
-
看过 刻刻、ハクメイとミコチ、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等 6 部番组 6年2月前 · mobile
2018-3-19
2018-2-18
-
看过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6年4月前 · mobile
2018-2-17
-
看过 銀魂、クズの本懐 2 部番组 6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K、となりのトトロ、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黒執事、ゼロの使い魔 等 6 部番组 6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真的不喜欢女主的人设,其实我对人设什么的宽容度挺高的吧,但是真的不喜欢这种男子气息太浓的女生。剧情前半段看的毫无波澜,感觉自己没有被打动吧,后半段男主使用时间跳跃那里还不错观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总的来说这部名片我并不是很喜欢6年4月前 · mobile
2018-2-16
-
看过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精霊使いの剣舞 4 部番组 6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コクリコ坂から 剧情有点狗血,不过还是值得一看的6年4月前 · mobile
2018-2-13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オーバーロード、ココロコネクト 3 部番组 6年4月前 · mobile
-
在看 オーバーロード 男主反差萌挺有意思的6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叙事方式很有新意,乱叙的叙事手法真的很容易劝退人吧。各种时间线,展现了不同人物的看法,很好看的群像剧6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