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
-
看过 スローループ 女钓鱼佬1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设定膈应人,女朋友太可怜了。几个CV都没有姐系感且这时期CC老师的构图挺差的不怎么实用。1月25天前 · web
2024-5-1
-
看过 ベン・トー 抽象1月27天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ミニアニメ、シャンフロ劇場 2 部番组 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经费足,但男主的魅力根本支撑不起长篇幅的单人探索。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6.4 (4176)
1月28天前 · web -
想看 ダンジョン飯
1月28天前 · web
2024-4-29
-
玩过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先玩的续作,所以1代的内容整体看起来口味轻了不少。 一代上位种族呆了10来年,二代可能就一两年,只能说不愧是人类?地球?这旺盛的生命繁殖力。1月29天前 · web
2024-4-28
-
玩过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出去捕获虐杀各种族食材的共通部分相对作业和无聊,但个人线都相当有趣,宁死不屈嘴硬到最后如惊弓之鸟怜爱的魔王线,愚蠢发挥到极致死得其所的公主线,被操弄人心背离初衷不断反转的骑士线,把人性的弱点和丑恶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本满足。2月1天前 · web
2024-4-26
-
玩过 毒舌悪魔とムッツリ天使との四畳半暮らし 天使恶魔老题材了,剧情日常系,画风可爱,实用度中等。唯一可能的雷点是有触手play,且触手是恶魔老妈的衍生物,前期女主觉得触手比男主爽,跟男主做只是为了储存魔力,然后和触手做的时候享受被吸魔力的快感。2月2天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2月3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超对胃口,每个人物都很喜欢。2月3天前 · web
-
看过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厕纸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5.9 (1897)
2月3天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子供向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5.6 (1041)
2月4天前 · web -
读过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前中期还是好看的,丰富的大逃杀内容和异能智斗。但游轮篇结束后剧情发展就收不住了,基本是在边圆逻辑边往完结的方向在画,最后能在保证主线逻辑自洽的情况下完结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2月5天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可愛いだけじゃない式守さん 女主人设分,后期人际关系分寸有点膈应人2月6天前 · web
-
将 小花生 加为了好友 2月6天前 · web
-
玩过 学園催眠隷奴~さっきまで、大嫌いだったはずなのに~ 催眠复仇类中相对鬼畜重口的,屎尿屁痰伪娘人妖轮奸一应俱全,男主是我目前玩过拔作中最邋遢最不讲卫生的,轻口味者甚入。优点的话过膝袜HS管够且花样多,能推十来个路人角色,实用度中等。2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TM的,全程在组CP,说谜语。一个个人设神神叨叨的,整得和尼玛偶像剧一样2月6天前 · web
2024-4-21
-
看过 白聖女と黒牧師 勉强能看下去的工业糖精2月7天前 · web
-
想玩 家庭教師X催眠~絶対従順、ワガママJKとハイソ妻を催眠操作~、お前のオンナを寝取ってやる ~昔ヤったオンナは今は白衣の天使。旦那の前で心も身体も弄んで寝取る~ 2 部游戏 2月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