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4
-
在看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年前 · web
2022-12-11
-
看过 王様ランキング 总是莫名其妙的被戳中泪点。虽然个人对主人公这种残疾人设定没有半点好感,但是整个剧本还算是OK的吧。超喜欢王后的性格。还有炮姐的声音听的真的好亲切。最后是什么鬼剧情,大呼我不李姐1年6月前 · web
2022-10-7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好多没有看懂的地方。整体感觉不如黎明卿。又或是追番导致剧情是断续看完的。所以没什么感觉1年8月前 · web
2022-9-24
-
想看 YELLOW STAR 1年9月前 · web
2022-9-12
-
看过 旗揚!けものみち furry控福利,喜欢时雨的人设。总的来说人物设定与为美好世界送上祝福有许多相似的地方1年9月前 · web
2022-8-23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10月前 · web
2022-8-19
-
想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人世间 1年10月前 · web
2022-8-17
-
想看 カガクなヤツら 1年10月前 · web
2022-7-16
-
在看 人世间 1年11月前 · web
2022-4-17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2022-1-11
-
在看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是真的涩啊2年5月前 · web
2022-1-3
-
看过 白い巨塔 21年12月31-22年1月1日 连夜补完。经历无数挫折最终站上教授之位,在癌症中心完工前,将其彻底毁灭,再加上影片超强的带入感,最后一刻感到的真的不是恐惧而是不甘心啊。五郎结果正义与里间的过程正义,两个人对医学的追求是及其的相似而过程截然不同。最后一集真的是画龙点睛之笔,庭内不可开交的几人在院内意见又是那么的统一,这种专业感真的让人感动。 最终愿现实中的里间都能如剧情中一样有贵人相助吧。2年5月前 · web
2021-12-25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 部番组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女主画风好看到爆炸。故事有点魔法烧酒的感觉。没有最终话故暂不评价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The Addams Family (2019) 喜欢的电影,发扬每个人的特点,接受他人的不同。哥特风,细长的人物造型,还有永远淡定的妈妈和姐姐真的超喜欢。
亚当斯一家 The Addams Family (2019)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Conrad Vernon、Greg Tiernan / Charles Addams
7.0 (33)
2年6月前 · web
2021-6-5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黎明卿真就是疯狂科学家啊。 快点出续集吧,隔了几年我连主角为什么下深渊都忘了。唯一记得的就是娜娜奇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72 7.9 (7428)
3年前 · web
2021-5-30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女主画风好看到爆炸。故事有点魔法烧酒的感觉。没有最终话故暂不评价3年1月前 · web
2021-3-28
-
看过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BEASTARS 2nd Season 2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2021-3-22
-
看过 さんかれあ 精准对接个人xp系统,算是本命番了。很喜欢桥本的bgm3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