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6
-
看过 全职高手、全职高手 特别篇 2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6年1月前 · web
2018-5-24
2018-5-23
-
看过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有方言感觉是个好的方向,然而配音好出戏...前期剧情拖的发困,后面倒是渐渐有趣起来了。6年1月前 · web
-
听过 YOU ~向日葵~ 以前听觉得普通,前两天一听觉得特别中毒,为了歌跑去补杂烩了。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节奏不错。本以为是完结的,居然是个新番...新角色蛮可爱的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直白的说就是一遍没看懂。本以为含含糊糊看懂了,却被结局教做人了。看的时候就感觉是那种,应该捋一下前后剧本和线索再看一遍的类型,却因为剧本本身不够吸引人,所以看了看别人的影评就草草搁置了。新房风格很明显...6年1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第一季一集一集追,每话都有泪点,感觉节奏超棒。前两天一口气把第二季看完,才发现很疲惫...中间甚至睡过去了.最大的满意是小英雄终于可以控制力量,可以开始超神之路了。6年1月前 · web
2018-5-14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音乐贼棒!…看着看着怎么突然百合起来了啊!本来觉得师傅超可爱,一定是我想多了,结果看到说结婚那一幕的表情就…6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3 部番组 6年1月前 · web
-
想看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年1月前 · web
2018-5-4
-
想看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ゴールデンカムイ、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等 6 部番组 6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ピアノの森 目前情怀加成,多塞2分。画风还原所以不出彩,加上3D部分,作为粉丝来说觉得没什么,毕竟看的是剧情,但是总会隐隐担心还原不出原作中的感动,没法推荐给别人。继续观望下6年2月前 · web
2018-4-4
-
想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6年3月前 · web
2018-3-28
-
读过 緋弾のアリア、まよチキ! 2 本书 6年3月前 · web
-
读过 わたしたちの田村くん 06/07年买的书吧,2本完结,比夏娜凉宫短太多了。那时候龙与虎也没改编动画,不知道竹宫是谁,那时候的她也没后来那么絮叨,两个女主都挺有特色,性格也让人讨厌不起来,虽然结局有点残念..平淡又温馨的小故事。6年3月前 · web
2018-2-22
-
看过 Coco 套路明显吧.....氛围上也没能像海洋奇缘一样热烈,剧情就是被COCO感动到了。题材和音乐非常喜欢,多加点分。6年4月前 · web
2017-12-7
-
收藏了目录:A岛漫画版推荐漫画 “看完了之后整个人都好了!!”6年7月前 · web
-
读过 Helck 为什么哔呜咿不是蓝色的呢。helck要活着啊。///一路追下来不觉得,回顾才发现画工简直开了挂,前期很好笑,中期很好看,后期很拖延,虽然友情卡很可惜,不过好歹最后一话有好好的发了糖,借用小安妮的一句话:原谅你!!!6年7月前 · web
2017-11-17
-
读过 恋は光 始终觉得相似的人之间是有心灵感应的,所以男主和东云只消一眼就有亲近感。然而北代太可爱了,且不说穿衣品味和长相,光是与男主互补的性格就值得在一起啊。//我已经死了,直到最后一格都不甘心的等翻盘,终于还是愤恨的改了低分,这个絮絮叨叨的渣渣漫画QAQ6年7月前 · web